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傷痕纍纍的愛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傷痕纍纍的愛_6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提到愛,人們可能就會想到甜蜜,溫暖,幸福……但我卻不會。

  從小到我懂事了以後(但大了就不會了,大概在10歲左右吧~),我就開始每天活在疼痛的愛里,在眼淚的陪伴下度過,在打罵下度過那漫長的日子,可以說活的是累啊……

  在小的時候,我就有兩個特別不好的毛病,一個就是愛哭,而另一個就是膽子小,但我覺得這很正常嘛,小女孩嘛,對不對?小時候我是練體育的,就是因為爸爸送我去練了后,我的膽子就慢慢變大了,不再像以前一樣,怕這個怕那個的。我膽子變大還有一個原因,那就是每天訓練完后都會被狗追,這是一件很恐怖的事啊,你知道嗎?因為小狗不是好欺負的,我就這樣每天被狗追,就是因為這樣,我對狗有點恐懼感,不過我還得感謝它們,因為它練就了我跑步的好功夫。爸爸見不得人哭,所以為了改變我這個壞毛病就對我下了一個規定,知道我一哭就打,雖然我沒有發表權,但他畢竟是為了我好嘛,就是因為這樣,我剛開始的時候幾乎每天都在打罵下度過的,每天舊的傷口沒好,新的又來了~但經過了一段時間后,我的兩個毛病就慢慢的變了,現在的我已不再是但年那個愛哭,怕這怕那的小女孩了,我已經蛻脫了,我長大……

  這就是我那傷痕纍纍的愛,我不會責怪這種愛,雖然這種愛不同,但我在這種不一樣的愛下,我還是改變了,我謝謝,爸爸對我的要求,謝謝他給了我不一樣的愛,謝謝他給我疼痛的幸福。

  紅城中學初一:ノ唯、若甜

  

您正在瀏覽: 傷痕纍纍的愛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傷痕纍纍的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