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勞累的體育課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勞累的體育課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勞累的體育課  

周巷鎮中心小學五(2)班   薛珉珉  

  “啊呀,累死了。”“我跑不動了。”“我的腿要斷了”……一聽這些慘叫,你就知道我們又上了體育課。  

  剛上體育課,老師就投出了“重磅炸彈”——跑步。同學們異口同聲地驚叫起來。老師真是鐵石心腸,對我們痛苦的表情無動於衷,我們就像囚犯一樣幾乎是被攆到了跑道上。半圈,同學們生龍活虎,邊跑邊談笑風生,眨眼間就輕而易舉地拿下;一圈,呼吸開始急促起來,額頭沁出了汗珠,腿似乎沉重了不少,但還能撐住;一圈半,已經是氣喘吁吁,大汗淋漓,腳發麻了,腿如灌了鉛,大家都一聲不吭了,只是張大嘴巴拚命地吸氣;二圈,是上氣不接下氣,腿又麻又軟了,偌大的操場再也沒有一絲歡聲笑語,只聽見鞋子與煤渣摩擦的“沙沙”聲;二圈半,人人都是拼了小命,費了九牛二虎之力,硬是爬到了終點。  

  此時,同學們猶如被地震震垮的房子,在操場上歪七扭八地倒成了一片。呻吟的、捶腿的、喘息的、倒地就睡的……真是慘不忍睹。休息過後,又要做徒手操了,這真是雪上加霜。接下來的高跳腿、俯卧撐、仰卧起坐更是火上澆油,我們就像跌到了十八層地獄。人人都盼望早早地聽到救命的下課鈴聲。可任憑我怎麼祈禱這該死的鈴聲就是不響,會不會是壞了?要不停電?媽呀,太可怕了,簡直不敢再往下想了。過了一會兒,終於響了,大家如脫韁的野馬向教室跑去!  

  指導老師:盧國慶  

您正在瀏覽: 勞累的體育課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勞累的體育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