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孫悟空是我寵物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孫悟空是我寵物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去公園玩耍,撿回一個蛋,很想“夢幻西遊”遊戲里的寵物蛋,於是,我把它帶回家,希望真的能孵出一個寵物來。 晚上睡覺的時候,我把蛋放到被窩裡,用我的體溫溫暖着它,希望能孵出什麼來。就在我睡得迷迷糊糊的時候,蛋咔嚓一聲裂開了,蹦出一隻袖珍型的猴子。我感到奇怪,猴子不是哺乳動物嗎?怎麼從蛋里孵出來啊?猴子從我的懷裡跳到房間的地板上,蹦跳了幾下,竟然長高了。我仔細地打量它:渾身的金毛,一張雷公臉,這……這不是孫悟空嗎? 我給它取了個名字,叫空空,真希望它有《西遊記》里孫悟空的本領。 我對空空說:“我第一個願望是要讓自己懂得所有的知識,每次考試都能拿到滿分。” 空空說:“這簡單。”它從後腦勺拔了根猴毛,放到嘴邊一吹。空氣一陣扭曲,憑空出現了一本磚頭厚的書,這本書在我的頭頂上盤旋幾圈,就不見了。緊接着,我覺得腦子裡多了許多知識,很多以前迷惑的、記憶不夠深刻的,現在都顯得一清二楚了。 嘿,我高興地一蹦三尺高。考試,我再也不用怕了。 我又對空空說:“你會筋斗雲,能不能帶我到天上去看看啊!” “小事一樁。”說著,空空嘰里呱啦地念了幾句,一朵浮雲從窗口飄了進來。我連忙跳到雲朵上,說:“帶我到地球各處逛逛吧。”浮雲在天空各處飛呀飛,我看到了上海外灘的夜景,看到了月光下的八達嶺長城,看到熱帶雨林。美國還是白天,我站在100多層的大廈頂層K歌。以前常說起快樂像是到了雲端,現在坐在真正的雲端,我才體會到飛翔的快樂。 想起鄰居叔叔小時候被汽車撞傷了腿,到現在還要坐在輪椅上過日子,我的心就覺得酸。現在,我身邊有個神通廣大的空空,我當然要幫助他治療腿病了。 我對空空說:“看到那位叔叔了嗎?他正在燈光下設計圖紙,你能幫助他,給他一雙健康的腿腳嗎?” “當然。”空空伸手往天空中一指,一道金色的電光撕破夜幕,直接灌入叔叔的身子。叔叔發了一下呆,突然發現自己能夠正常走路,高興地在房間里折起了筋斗。 有了孫悟空做寵物,我還能做點什麼事情呢?正在想着,房間里的燈光亮了,媽媽走了進來:“陳奔,你怎麼睡覺了還發出這麼響的笑聲?”我一看懷裡,蛋被我壓破了,髒了我的衣裳。 郵:325204  浙江瑞安塘下鎮中心小學  六(3)班  陳奔

您正在瀏覽: 孫悟空是我寵物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孫悟空是我寵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