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高尚的母愛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高尚的母愛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從前,我有些恨媽媽。因為他好像不把我當成她的親生兒子,一點兒也不疼我,處處找我的茬。

  吃飯的時候米粒掉在桌上,她就命令我吃掉;襪子髒了,媽媽硬是逼着我自己洗;寫字不工整了,媽媽就會毫不猶豫的撕掉,讓我重寫;更可恨的是,有一段時間,家裡馬桶出現故障,不能放手紙,媽媽告訴我幾次,我就是記不住。這天,我方便完,順手把紙扔進馬桶,媽媽看見了竟然逼着我用手把紙撈在垃圾袋裡······

   可是有一件事,讓我改變了這一個想法。去年,我參加市競賽,由於媽媽生病,爸爸店裡忙,沒時間給我買資料。我對媽媽說:“我自己去買。”媽媽說:“這要過好幾個路口,車這麼多,我怎麼放心呢!還是我陪着你去吧。就這樣媽媽忍着病痛帶着我上車了,由於媽媽平時就有暈車的緣故,再加上這次生病,不一會兒,媽媽的臉色開始變黃,雙目微閉,皺着眉頭,接着就嘔吐了,顯得十分痛苦。我心疼地說:“媽媽下次再去吧?”媽媽說:“早一點買回來,就可以早一點看。”媽媽就這樣陪我到書店買到了我要的書。

   如今,隨着年齡的增大,我越來越體會到母愛就是鞭策我不斷進步,母愛是清涼的風;是遮雨的傘;是前進的動力;是成功的希望。母愛是無私的,最偉大的;最深沉的;最高尚的······

您正在瀏覽: 高尚的母愛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高尚的母愛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