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巧克力的味道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巧克力的味道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再次踏進這所熟悉而沉重的教師,帶着那複雜的心情,迎接着今天的開始——開學典禮。

  聽着那莊重的旋律,穿着整齊鮮艷的校服,容光煥發的邁着步子朝前走去。停,等等,這好像又回到了我們六二班之前走過的千千萬萬的升旗儀式的隊伍,每一個腳步都似乎在回蕩以前的喜怒哀樂,每一個有力的眼神都流動着往日的畫面。那樣熟悉,那樣親切。

  隨着主持人的宣布,升旗儀式開始,五星紅旗漸漸升起,映入同學們的腦海里、心裡。“國家的棟樑”,這僅僅的五個字,我們一心想實現,奮鬥了多少,失敗了多少,哭過了,喜過了。唯有我們六二班在一起的日子不多了。不知幾何時,我們又可以一起站在這莊嚴的升旗儀式下呢?

  當主持人讓全體同學互相祝福新年語時,同學們都興奮不已。開始了,全部人都成了一盤散沙(大概是心急了),不過溫暖的祝福語言還是交織在耳邊。

  的確,一聲聲溫馨的賀喜祝福,一個個發自內心的微笑,這都源自六二班的同學們。十年後的我們都各自奔跑東西南北,恐怕在也聽不到這種再也熟悉不過屬於六二班的聲音了。

  時間的匆忙,歲月的輪迴,我們是否在這次開學典禮里好好珍惜這最後一次的開學典禮?在這母校的周圍,我環顧了一下,嗯,今天開學典禮的花、草都是那麼親切,高大的大樹是那麼熟悉。這一幕的一幕將會永遠的記在我的腦海里,夢裡。

  也許,我們就像巧克力那樣,開始嘗到了苦澀,然後就嘗到了甜的滋味兒,苦苦甜甜就成了六二班的風味。

  開學典禮結束了,我們踏着沉重的腳步,語重心長的朝教室走去……

  六年級:鄭麗慈

您正在瀏覽: 巧克力的味道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巧克力的味道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