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t河的呼喚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t河的呼喚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t河的呼喚 

  新的一天開始了,升起的朝陽照得我有些羞澀,我已經習慣了這種乏味的生活。浮萍像一堆沉重的鎧甲般讓我喘不過氣,現在唯一的奢望也就是讓他離我遠一點,好讓終日背負着他們的我放放假……然而,他們越來越囂張,彷彿要將我吞噬一般。我疑惑地想:這是為什麼? 

  聽着身旁排污管嘩嘩的水聲,我早已麻木。是他,就是他們!把一個曾經白凈透麗的柔美少女般的我變成了一個渾身惡臭,連路人都唾棄的污水婆婆。唉,以前人們總與我為友,過橋時,總駐足與我飽含深情地對望后才肯離去。而今,人們卻掩口急行,象是躲避瘟疫一般。人們啊,你們可知道我的心痛,我今天的不堪可都是拜你們所賜,可是錯的人為什麼好象只有我,我無奈的想:這是為什麼? 

  我欲哭無淚!不禁追憶往昔:那時,人們還與我親密無間,春天,人們用我洗凈帶着汗水的臉頰,這成了他們辛勤播種后的必修課;夏日炎炎,人們歡悅地在我懷中暢遊、嬉戲,我是多麼自豪;秋天,我倒映着碩果累累的果樹,和人們一起感受着豐收的快樂;冬天,我又成了孩子們的樂園,溜冰、打冰嘎……孩子們熱火朝天的笑容是我最美好的禮物!我從不吝嗇,甘願做人們的公朴,我的快樂就是給大家帶來快樂!可是,現如今卻很難欣賞到你們的笑容,映入我眼帘的只是你們看到我骯髒醜陋時唯恐避之不及表情。我不再是大家的寵兒了,我憤怒的想:這究竟是為什麼? 

  人們破壞了我更粉碎了我的願望,我想為你們造福:把最鮮美的魚蝦敬獻你們,把最可口的蓮藕送給你們,把最美的姿容展現給你們,可現在卻不能了,我遺憾的想:這是為什麼? 

  我漸漸失去了生活的勇氣,如果人們再不凈化我日漸污濁的身軀,我們將會走向毀滅。還要告訴你們,到那時,我們將不再是守望相助的鄰居,而是互相殘殺天敵。現在,我受到的來自於人類的破壞,我將以更為暴戾的手段加倍“償還”!記住我的忠告—只有和諧共處才是我們唯一的生路!

您正在瀏覽: ?t河的呼喚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t河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