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小河的呼籲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小河的呼籲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以前,我的身軀清澈見底,一群活潑可愛的孩子們投向我的懷抱,成群的魚兒圍着他們游來游去,真有意思! 

  那時,我是孩子們游泳的天地,他們天天都來到我的懷抱,嬉戲遊玩,快樂無比。 

  看看現在的我真是傷心極了。 

  好景不長,一時間人們把腐爛變質的水果、蔬菜等垃圾投向了我,工廠排出的廢水、髒水輸入我的體內。以前一個清澈見底的我,現在成了一條黑乎乎、渾濁的小河。以前愛我的孩子們,現在都恨我,說我臭、說我臟,魚兒不是遊走了,就是死掉了。往日歡樂的氣氛也不見了,消失了。人們從這兒路過都捂着鼻子、咒罵、抱怨。面對這一切我只能默默地哭泣,人們啊!這一切悲劇都是你們造成的,不能怪我。 

  生活在這個城市的人們,要是你們愛護我,這一切是不會發生的;要是你們愛護我,往日的氣氛還是會在的;要是你們愛護我,我還會是孩子們的天地。你們傷害了我,傷害了魚兒們的家園,傷害了孩子們的一份快樂,也傷害了大自然的一份美麗。 

  人們啊,請你多一分愛心,愛護你們朝夕相處、與你為伴的美麗的小河吧!

指導教師:周小娟

您正在瀏覽: 小河的呼籲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小河的呼籲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