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大自然的呼喚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大自然的呼喚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大自然的呼喚

 山東省濱州市 濱城區第一小學六年級四班 高志昊



  “人類,你們這些瘋狂、霸道的生物,把我的其他兒女全部扼殺了!今天,這是對你們最嚴重的懲罰!”一個威嚴、憤怒的聲音說到。頓時,山洪暴發,風雨交加,飛沙走石。龍捲風、沙塵暴、海嘯、地震、火山噴發,各種自然災害從四面八方朝人類襲來,整個地球在片刻變得一片混亂……這是力量無窮的大自然對人類的報復!

  我是大自然,地球上所有生物的創造者。其中,人類是我最得意的作品。他們具有靈巧的雙手,聰明的頭腦,發明了許許多多不可思議的東西,給生活帶來了方便。可是,我萬萬沒想到,人類發明了這些東西,竟然讓我遭殃了。你看看,遍地的垃圾,給我穿上了“繡花鞋” ;有害的空氣,給我灑上了“香水” ;更為糟糕的是,那些清澈見底、碧如翡翠的河流,現在都成了臭氣熏天、惡臭無比的臭水溝了,簡直像一把利劍扎在我的心上。我真想大發一頓脾氣,但是人類,畢竟是我的孩子,我不能這樣的對待他們,可是我更不能眼巴巴地看着人類在破壞我的其他孩子。於是,我終於爆發了。海嘯淹死了無數的人,地震傷害了無數的無辜。我真是看在眼裡,疼在心裡。更何況,又有無數的自願者為災區捐款,後悔、心疼的淚水淌了下來。

  我原以為人類自從這一次就改變了他們的做法,可是我想錯了。自從這一次以後,他們更加瘋狂地屠殺野生動物,無數綠洲變沙漠,那些有害的化學物品快把我搞得窒息了。我忍無可忍,又一次爆發,讓英國的倫敦戴上了“霧都”的帽子。

  以後的幾年裡,情況果然有好轉,有一些人已經意識到了環境被破壞的嚴重性,他們開始組織了什麼“野生動物保護協會”呀,什麼“還我藍天白雲活動”等等,更讓我欣喜的是,一些小學生、中學生也開始宣傳保護環境,栽植樹木了。我多麼希望這種情況能繼續保持下去呀!

  我的願望又一次失敗了。終於,我下定了決心,一定要讓人類真正的悔改。我掀起了海嘯,全世界的沿海地區幾乎全都遭到了海嘯的襲擊,死傷無數。終於,我平靜了下來,繼續觀察人類的反應。

  人類,你們不要怪我無情。是你們咄咄逼人,引起了我的憤怒。我多麼希望我們朝夕相處呀。請你們不要再破壞環境了,最終受害的不是別人,正是你們自己呀!

您正在瀏覽: 大自然的呼喚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大自然的呼喚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