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繽紛的校園生活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繽紛的校園生活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校園生活是什麼樣的?快樂的?開心的?還是苦苦澀澀的?……我想,校園生活一定是五彩繽紛的。

  紅——走,野炊去!

  “耶——”假如某天從學校里迸發出一浪高過一浪的歡呼聲,不用說,一定是要舉行野炊、郊遊等大型活動了!你看,同學們歡呼雀躍,激動萬分地擁抱着,高呼:“烏拉??萬歲!校長萬歲!老師萬歲!”那轟轟烈烈的場面絕沒有辦法安靜下來。即使下課了,大伙兒也熱烈地討論着,整個校園風風火火,人頭攢動。

  綠——哈,放假啦!

  經過五天疲憊不堪的學習,終於迎來了“小解放”周末了。放了學,同學們背着書包,愜意地在操場上緩緩前進:“哇,好清爽的風,放假了,我得趕快做作業,可不能委屈我兩天大好時光,悶在家裡不出去呀!”“對,這個周末,我打算去看桃花,花開得正旺,咱們一起去”……許許多多的人做着最美妙的假日計劃,無拘無束。這麼清爽的時光,綠綠的真令人着迷。

  灰藍——哎,家長會

  學生們最怕什麼?“怕家長會!”每當家長們嚴肅地、大批大批地湧進校園。正想着孩子們是不是惹了事,成績好不好時,必定有同學比他們更緊張。正趁着這會兒大玩特玩。天空似乎有點陰,灰濛濛的——“竹筍炒肉”的滋味可不好!

  紅、橙、黃、綠、青、藍、紫——哈哈,多麼有趣而又豐富多彩的校園生活呀!

您正在瀏覽: 繽紛的校園生活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繽紛的校園生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