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底七天環遊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底七天環遊_11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小景

  我喜歡航海,這次,我和助手約克遜乘船去北島探險,我們的船在海上隨風漂了幾天。這一天,突然颳起了颱風,一個大浪把我們的船打翻了,一陣眩暈就什麼也不知道了。

  等到我醒來的時候,發現好像是在鯨魚的肚子里,手腳沒法動,渾身無力。再仔細一看,原來我被綁在一張床上了。我正在迷迷糊糊,努力回憶怎麼到這個地方的時候,“鐺”的一聲,幾個長得奇奇怪怪的人從鯨魚的嘴裡走了進來,哦,他們是外星人?我連忙閉上眼睛,假裝睡著了。我通過宇宙語言翻譯器聽出他們的說話意思,只聽到一個船長模樣的外星人說:“我們來到地球,一定要儘快完成破壞地球人探索宇宙秘密的計劃。”另一個外星人說:“這個地球人怎麼辦?”船長模樣的外星人說:“給他打上麻藥,等到完成任務,把他帶回我們星球做試驗。”他們給我打了一針,我不知不覺地睡了過去。不知道過了多久,等到我醒來的時候,周圍已經沒有了外星人。我啟動了羅貝博士發明的開鎖器,打開了繩索,穿好探險服,來到鯨魚口,用解碼儀打開門,出了外星人鯨魚基地。

  外面是茫茫無際的海底,我打開自動潛水服,使自己能夠像魚一樣的在海中游弋。海底黑黑的,各種各樣的魚在我身邊穿梭。我沒有心情欣賞海底的美景,只想把外星人的事情報告科學院。我努力往海面上游,遊了一段時間,突然發現不遠處有一座海底山脈,鬱鬱蔥蔥的海底森林覆蓋著海山。森林中發出耀眼的金光,我向發光的地方游去。

  來到發光處,原來是一座海底城堡,它的牆壁不是用一般的磚石砌成的,而是用先進的太陽能板建造的,所以能夠發光。它的門是數字化智能防鏽門,我拿出開鎖器和解碼儀,費了好一陣,才打開門。裡面好像是一個基地,中央有一架類似飛碟的飛船,牆壁是大屏幕監視器,不時傳來外太空的信息。突然,有一個人向我走來,他對我說:“歡迎你來到太空駐地球基地。”我問:“你怎麼會地球上語言。”“我是地球人。”他回答。原來他叫安東妮,是地球科學院的科學家,以前被外星人抓到外星球,是跟着外星人一起回來的,他為外星人看守基地。我問他:“你怎麼不回地球科學院?”他答道:“他們給我安裝了爆炸裝置,離開基地就會爆炸。我想在這裡做地球人與外星人的橋樑,使他們了解我們地球人,能夠讓我們地球人與外星人和睦相處。”安東妮領着我參觀了整個基地,基地里有一個大型的魚類養殖館,裡面養着一條食人魚,它非常兇猛,在裡面鯊魚也不敢靠近它,安東妮介紹食人魚被注射了太空基因,所以它異常兇猛。

  我在基地呆了兩天,安東妮告訴我外星人很快就要回來了,我只能離開了,告別了安東妮,我迅速回到海面。這時候,遠處一團火球鑽入海底,這可能是外星人的飛船吧。我把我的經歷告訴了科學院,科學院派了許多科學家去尋找,但始終沒有發現外星人的基地。

您正在瀏覽: 海底七天環遊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底七天環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