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黃埔學校——優越環境中的一顆明珠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黃埔學校——優越環境中的一顆明珠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黃埔學校——優越環境中的一顆明珠 標籤:在逆境中成長作文 逆境中成長作文 明珠作文 璀璨的明珠作文

說起黃埔學校,因為建校時間短,有不少人或許不知道。因為我家離黃埔學校很近,對學校周圍的環境比較熟悉。 

黃埔學校地處深圳市中心區。北面不遠便是蓮花山公園,鄧小平爺爺的銅像就矗立在公園的山頂廣場上。學校周圍布滿多種文化、科技、娛樂、商貿活動場所:東北角毗鄰市少年宮和正在修建的深圳音樂廳、中心圖書館、深圳書城中心城,往前延伸一點,是關山月美術館;東面是市民中心;南面是高交會展覽館和深圳國際商會中心;西南角是深圳電視中心。

黃埔學校交通便利。正在修建的地鐵車站離學校很近。路經學校的公交線路有五、六條,直達深圳市的四面八方。 

展望未來,學校周圍的科技、文化、娛樂、商貿活動場所全部建成,市民中心全部投入使用,這裡必將成為深圳市的文化、科技、娛樂、商貿活動中心。具有濃厚的教育氛圍,是辦教育的一塊寶地。黃埔學校處在這樣一個優越的環境中,如虎添翼,必將成為這塊寶地裡面的一顆璀璨的明珠。

您正在瀏覽: 黃埔學校——優越環境中的一顆明珠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黃埔學校——優越環境中的一顆明珠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