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學蛇板的快樂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學蛇板的快樂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自從前幾年我看到了哥哥姐姐們都在玩蛇板,我很好奇,就被蛇板這種娛樂項目吸引住了,看他們滑的出神入化,隨心所欲。我就更想學習蛇板了,爸爸發現了我這一興趣,便給我買了蛇板,從那以後,只要一有空閑的時間,我就把自己所有精力投入到練蛇板之中,尋求我最高的興趣。

  我求姐姐教我滑蛇板,姐姐說:“要想學好蛇板就必須有掌握平衡的能力,如果不掌握好平衡,就有可能會從蛇板上摔倒下來。”我聽了姐姐的話,初始,我先是站在蛇板上面,姐姐扶着我,提升我的速度。我也當然是全身心投入到蛇板平衡的訓練中!經過一個多星期的刻苦練習,掌握平衡已經完成了。

  接着我要學習滑蛇板了。姐姐教我如何讓蛇板動起來,如何讓蛇板聽我們的話。她還鄭重地對我說:“要想學好蛇板,就會摔很多跤,你要摔倒不怕痛!”每天,我都會拿着自己心愛的蛇板在我家門口的空地上練習,每停下來時,我的身上都是青一塊紫一塊的。我曾很多次跟姐姐說不想再練下去了,但經過姐姐的再次鼓勵,我就繼續練下去了。最後,我吸取了前幾次的教訓,又懂得了技巧,真是一舉兩得啊!經過很多天的練習,原來笨拙的我早已“金蟬脫殼”了。

  自從學會了蛇板,不但讓我的生活獲得了快樂,還讓我學會了永不言敗的精神,更讓我明白了“世上無難事,只怕有心人”的道理。

  六年級:何藝博

您正在瀏覽: 學蛇板的快樂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學蛇板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