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學會了滑蛇板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學會了滑蛇板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我學會了滑蛇板

  說起滑蛇板,我就有一種難以表達的滋味,不說了,先告訴你們我學蛇板的經歷吧!

  上一個暑假,我表哥來到我們家,帶來了蛇板,說要讓我學蛇板。

  來到廣場,只見表哥穩穩噹噹地站在蛇板上,順着廣場滑了起來,我看着哥哥那熟練的樣子,心裡就湧上一股躍躍欲試的心思,剛想叫媽媽,可轉念一想,旱冰我都是自己學會的,蛇板我為什麼不自己練呢?於是,我扶着欄杆,剛站在蛇板上,鬆開欄杆,向前動了一下,就摔倒在地。此時,媽媽發現了我在學蛇板,趕緊跑過來幫我,我抓着媽媽的手開始練習。哥哥告訴我,右腳要不停的搖,可無論我怎樣搖,還是一點兒進步也沒有,怎麼會這樣?哥哥拉着我的手滑蛇板,下坡我滑得很輕鬆,上坡卻非常吃力,幾天的練習,我終於可以自己滑了,上坡也不費力了,我快樂的在廣場上滑了一圈又一圈……

您正在瀏覽: 我學會了滑蛇板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學會了滑蛇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