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在流動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在流動_1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小景



  雨天,不一樣的感覺 

  以前總是很喜歡雨天,總愛悠閑地坐在窗前,靜靜的聽雨唱歌的聲音,那樣清脆,那樣柔美……可是今天我的越異常地討厭雨天,因為今天我本來是要和好朋友們出去玩的,可是不料卻下起了雨,這讓我只能呆在家裡了。 

  總是仰望窗外的天空,陰沉沉的,失去了往常的色彩。屋裡也很陰暗,好可怕,好可怕……以前從來沒有過這種感覺,因為我是喜歡雨的,可是今天的雨天卻是不一樣的感覺,說不出我的感覺,是害怕還是失落?

  不敢想太多 

  在網站里瞎逛,不知道該做些什麼,感覺一切都很無聊。打開了QQ,這麼早,人居然挺多的,不過我沒有想過去找他們聊天,可能是沒有心情吧。突然,好朋友的同學,也就是今天本來一起去玩的人,發來了一條信息,我看了看,很意外,和他聊了起來。 

  黃:“你今天怎麼沒去啊?” 

  嫣:“不是下雨了嗎?你們還去啊!在家裡玩嗎?” 

  黃:“今天青(好朋友)要陪一個人去買東西,你不知道嗎?” 

  嫣:“不知道,她沒有找我來,算了……或許是因為——” 

  黃:“她怕你生病。” 

  青怕我生病?真得就這麼簡單,我寧願就是這樣簡單,代表她很關心我,這樣很好。可是心裡總有一種特殊的感覺,好可怕,好可怕……我那句沒有說完的話,黃的答案和我想的不一樣,一點兒也不一樣。可是我不敢去再多想我的那種想法,更不敢說出來……我到底在害怕什麼呢?是因為那個嗎?不,我不能再想下去了,那樣世界會更可怕。 

  心在流動 

  後來我和黃又聊了很多很多……看着那些語言,想着我不敢說出來的想法,我突然有一種想要哭的感覺,我擦去眼角的一絲眼淚,殘忍地看着窗外陰沉沉的天空,詭秘地笑了笑,那種感覺,連我自己都能感覺到可怕…… 

  我的心突然變得失落了,不知怎麼的,我不想和任何人說話,沒有和任何人說話的慾望,也沒有什麼特別想得到的東西。只覺得腦子裡昏昏沉沉,什麼都變得模糊了。讓自己的精神去一個安靜的所在,沒有色彩,沒有音樂,沒有人的地方。思想象流水一樣的,靜靜地流動,不停地流動着。 

  天上下着雨,天空蒼然無奈,我幻想在一條有着緩慢水流的河岸邊靜靜地走着,或者,我願意夢見自己在那兒走着,夢見所有一切美好的事物。 

  原本天涯,雲水之間,無法靠近的一種感覺,無論那想法漂泊多遠,終距離自己是一抹不安。某一個黎明,某一個早晨,某一個角落,某一個女孩兒來過,做着夢,穿越時空。迎着風,看清世間的一切。等着有一天,用心中的筆,用腳下的路,封鎖那種可怕的感覺。直到有一天,在某一個沒有人的世界里含着笑,此時,那種可怕的感覺已經消失。

  

  雨還在下,隨着雨的飄落,我的心也在流動着……

  

 

您正在瀏覽: 心在流動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在流動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