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護公共財物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護公共財物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隨着改革開放的不斷深入和社會各項事業的不斷進步,人們的生活水平有了極大的提高,各種各樣的公共設施、公共草坪綠地越來越多了,為人們的生活提供了極大的便利,同時也美化、亮化了周圍的環境。但是,有極少數人卻不珍惜這些好的條件,肆意破壞,這些損毀、污染公共設施、財物的現象隨處可見:廣場上的不鏽鋼欄杆被砸扁、拆走;公共電話被損壞;小樹和花木也被任意折斷;健身設施零部件被拆走或損壞;公共草坪被踐踏……人們為什麼會這樣呢?主要是因為極少數個人素質和道德水平不高的表現。損人也不利己的事我們不要去做。應倡導良好的個人風尚,弘揚中華民族的傳統美德,不斷加強個人品德修養。

  這些不良現象造成的危害我深有體會:急需電話時,公共電話很多都打不通;有正確的器械使用方法,人們不用,偏偏改裝成其他的用途,使人們達不到鍛煉要求,並且極易造成人身傷害……我真想對這些人說:“你們別再破壞了!”

  我想:如果我們遵守法律法規,不去破壞公共財物,而是去愛護公共財物,那麼,我們的明天會更加美好!如果我們肆意破壞,對我們自己有什麼好處呢?所以,我希望大家不要破壞,而協起手來共同保護公共財物,創造優美的生活環境,祖國的天空會更藍,祖國的水會更清,祖國的人民會更加富強!

您正在瀏覽: 愛護公共財物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護公共財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