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愛的思念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愛的思念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得得9

  “孩子,等等我!”寒風中,我似乎聽到有人叫我,連忙回頭一看,呀!是媽媽。她正氣喘吁吁向我這裡趕,頭髮早已被狂風吹得凌亂不堪。

  我欣喜地迎向媽媽,想為媽媽理理頭髮,問問暖……可就在我迎向媽媽的那一刻,媽媽不見了,喜悅的心情從我的腦海中化為了一縷清煙。整個心中都充滿了失望與悲傷……

  “也許,是我眼花了、聽錯了。媽媽、媽媽早已在兩年前就去逝了,怎麼會來看我呢?”悲痛的淚水從已潤濕的眼眶裡,像泉水一般涌了下來。

  媽媽在兩年前去逝了,當時只有10歲的我,根本不知道死亡意味着什麼?不知道媽媽為什麼就在那一瞬間離開了我,離開了世界,離開了家庭,永遠離開了……那閉眼的瞬間,使我感到害怕,感到被拋棄了,不要了,那種感覺為什麼全都給了一個剛滿10歲的孩子,這不公平。

  淚水從我的臉頰流了下去,每一滴都代表着我對媽媽的思念……眼前不禁出現了媽媽與我的場景。

  “孩子,我們來盪鞦韆!”媽媽歡快的聲音飄進了我的耳朵,我高興地連連點頭,坐上鞦韆,媽媽用她那溫暖的手,推我的後背,一會兒便把我送入了天空。在這歡快的時候,除了開心的笑聲,也只有孩子與母親的愛了。

  天漸漸陰去,玩着鞦韆的我和媽媽都知道,這是悶熱的夏天,天空給予的一場大雨。媽媽拉着我的手,親切的說:“孩子,我們回家吧!天馬上要下雨了。”我故作認真,往回家的路上跑去,媽媽被我拉得連說:“慢點,慢點!”天空可不等我們回到家才下雨,一下就下起了豆大的雨點,沒帶雨具的我們也沒什麼辦法。媽媽見下起了雨,連忙把外套脫下給我披上,還一邊說,快快披上,要着冷的。我猶豫了一下,問:“媽媽,你把衣服給了我,你不冷嗎?”媽媽故作堅強地說:“不冷,媽媽可是鐵長的,不怕。”隨後,我與媽媽就在雨中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因為它讓我體會到了濃濃的愛意。

  天空早已下起雨來,在雨中,雨水給淚做了最好的詮釋,心中只有母親的我,望着天空,讓雨水打濕全身,好讓自己的悲傷減去,哪怕一丁點……

  傷心、思念的我,在冰冷的雨中,向著天空大喊:“媽媽,我愛你……媽媽!”

  華士實驗小學六(3) 陶楷文

本文系用戶原創文章,未經允許禁止轉載!

您正在瀏覽: 愛的思念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愛的思念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