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人樂,熊不樂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人樂,熊不樂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人樂,熊不樂 

  青島市基隆路小學六年級四班  張 蓉 

  嗨!同學們,你們知道熊牧場嗎?你去過嗎?今天讓我們一起去看看吧! 

在一個空氣清新,陽光明媚的清晨,“叮鈴鈴……”鬧鐘剛剛響起,我就穿好了衣服,一切完成,準備出發,走嘍! 

  來到了學校,看了看同學,每個人臉上都洋溢着開心的笑容,“好了,同學們準備就序,我們馬上出發。”班主任的話音剛剛落下,馬上傳來了“耶”“歐了!歐了……”“……”的聲音,那些聲音來自同學們興高采烈地聲音;彷彿是一群小鳥打開籠子飛躍在空曠的藍天,自由自在,四處翱翔。“六年級四班同學們上車了。”大隊部老師說道。只聽“沖啊!”像一群蜜蜂一般沖了過去。“奧!到了!到了”不知道誰喊了一聲,打破了車內的寧靜,“耶!下車嘍!”就這樣我們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勢衝下了車。我們一起走進了熊牧場,走了好一段路,來到了大連路目的地,四處眺望看見了遠處幾隻小黑熊,“哇!好可愛呦!!”不知是哪個同學說道。全班同學向他指的方向看去,不由自主的“哦”了一聲不一會我們到達了觀場區。導遊說道:“歡迎觀看《熊表演》用掌聲將熊啪上來!”觀眾席傳來了陣陣響聲,伴隨掌聲和音樂聲,小熊上來了。 

  節目一“走鋼絲”,接下來兩隻小熊“跳火圈 ”,“熊爬桿” 最後熊和熊之間打拳擊…… 

  我看了,十分好奇:咦?熊不是四肢行走動物嗎?為什麼和人一樣站着行走呢?不一會兒,我才恍然大悟,因為這是被人們用技巧手段訓出來的,由於它們堅持不懈,持之以恆才達到了這種高超的境界。 

  看了這些熊哥兄弟們的表演,我走在回家的路上,我想對那些可憐的小熊說:“小熊,是人類為了快樂,才改變了你們自由自在,五彩繽紛的生活習慣,讓你們丟失了自由的自己,走上了不自由的生活道路,讓你們對生活感到厭惡,讓自己永遠像一隻機器熊。” 

  看到了工作人員,我又想說:“不要因為眼前的利益而損傷那些“國寶”們吧!讓我們一起保護生態平衡,保護動物吧!”

  指導教師:喬永奎

您正在瀏覽: 人樂,熊不樂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人樂,熊不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