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一盤不該下的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一盤不該下的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一盤不該下的棋 

  該死的這盤棋讓我立即輪為“奴隸”。含着“奴隸”的辛酸淚水,我拿起沉重的筆開始任由老爸擺布。 

  最近我和老爸下棋老是贏。這不,下午老爸又叫我跟他下。下前老爸提了個建議:我贏的話,以後的時間都由我做主;老爸贏的話,今後的時間必須都由老爸來安排。我想了想,覺得太冒險了就沒答應。下第一盤時,我氣勢兇猛,沒幾個回合,老爸被我殺得片甲不留。我手舞足蹈歡慶勝利。野心勃勃的我想起了老爸先前提出的那個可怕“賭注”。我答應按他提出的建議再下一盤。老爸一聽,立刻奸笑起來,笑得我毛骨悚然。 

  第二盤開始了,我想速戰速決。我心裡太高興,一不留神,一個炮被他的“馬”踩死了。我十分惱怒,起“車”直向他的營中心殺去。可他一個“馬後炮”,我看家的“車”也“掛”了。氣血攻心的我更加急躁起來。我開始調集兵馬直撲老爸營帳。也不知老爸是吃了“興奮劑”還是有了神仙附體,他突然變得厲害起來。只見他不慌不忙,手起棋落,把我的一員員大將給“謀殺”了。最後,他一個“雙車”,把我早已空虛的老帥給將死。 

  我失敗了,而且輸得好慘。現在開始,我再也不能自由了。我失望極了,整個人全身僵硬。這時,耳畔傳來老爸如妖一樣的刺耳奸笑聲。“砰”的一聲,我倒下了,一不小心,額頭撞在堅硬的地板上。“哇!”我大哭起來,不是因為痛才哭,而是因為我輸得太傷心而哭啊。現在……“哇哇……” 

  老爸可不管這些,沒等我眼淚乾,這位“奴隸主”已經下令:現在就以“一盤不該下的棋”為題去寫一篇作文…… 

  我敢肯定,老爸之前是故意輸的。他是想引我上鉤,我受騙了。這盤該死的棋!君子報“仇”,十年不晚。老爸你等着吧……

您正在瀏覽: 一盤不該下的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一盤不該下的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