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美麗的身影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身影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河北省保定市博野縣興華小學六2班於子慷 

  那個身影總是浮現在我的面前,那個矮小但美麗的身影。 

  事情是這樣的,在一個下着雪的早晨,我和幾名同學在白茫茫的路上一起去上學,一名身材矮小的女郵遞員推着車子在我們前面艱難地走着。雪一直下個不停,寒冷的天氣讓我們不得不放慢了去學校的腳步。 

  走到十字路口時,正值紅燈,馬路上行駛着來來往往的車輛。一位小朋友不知是怎麼的不看紅綠燈,徑直走向十字路口,這時一輛車向著這位小朋友駛來。路上的行人們都大喊小心,那位小朋友聽到喊聲後向左邊一望,發現有輛汽車正向著他飛馳而來,頓時愣在了那裡,不知怎麼辦。眼看就要撞上了,正在這緊急的關頭,那位郵遞員阿姨奮不顧身地沖向小朋友,把他推開了,而自己卻倒在了血泊中。路上的行人看到這裡,紛紛一擁而上去救這位女郵遞員。不一會兒,救護車趕到了,在群眾的幫助下,那位郵遞員阿姨被抱到了救護車上。 

  這是一位多麼樸實而美麗的郵遞員阿姨呀!在緊要的關頭,她奮不顧身的沖向那位小朋友,把他救了而自己卻倒在了血泊中。試問有多少人能夠像這位郵遞員阿姨一樣為了救助他人而犧牲自己呢?沒有多少人,沒有多少人能夠像這位郵遞員阿姨一樣無私無畏。這種大無畏的捨己為人精神是值得我們敬佩的,是值得我們學習的。 

  每當去學校走到十字路口時,我的腦海里就會浮現那位郵遞員阿姨的背影,那位能夠勇於犧牲自己去救助他人的矮小卻美麗的身影。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身影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身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