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溫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溫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溫暖 

  只會“索取”的人,他的一生只能依靠着那堵會給他所有東西的牆,寸步難行。懂得給予人溫暖的人,他的一生將是一個春意盎然的花園! 

  當我們因為生活的不如意、痛苦時,我們會感謝那句貼心的問候:當我們無助時,我們會感謝,那些默默的陪伴身邊,給我們帶來的溫暖的人們…… 

  然而,在生活中。很多人都不太懂得付出,只知道一味的索取。自己想要的,就非要到不可,自己得不到的,也不想讓別人得到。而當別人有困難的時候,我們伸出的手,給予的幫助也許會帶給我們無限的、巨大的快樂和幸福。 

  當我們享受別人的給予,享受生活的真情和美好時,也想想自己為別人做些什麼吧?當別人跌倒在地的時候,伸出你那雙關愛的手,傳遞着人世的友愛和溫暖;當別人遇到困難困難的時候,發出一句真誠的問候,傳遞人世的美好、溫情和美麗;當別人躺倒在病床上的時候,我們默默的陪伴,傳遞着世間真摯情誼!是的,在別人最需要幫助的時候,伸出你我的雙手,也許那微弱的幫助,會帶給別人無限的溫暖,同時,也讓我們獲得巨大的快樂和幸福。 

  春風撫愛着大地,才會有春天的燦爛多姿;秋風親吻着萬物,才會有豐碩的收穫! 

  同學們讓我們多多的給予吧!你給予了別人溫暖,別人也會回報你,我們的世界將不再有冷漠、無情,那將是一個溫暖的世界!

您正在瀏覽: 溫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溫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