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幸福的時光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幸福的時光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所謂幸福的時光,是笑容鐫刻在臉龐上的時光,有如第一縷陽光折射進心田的溫暖;有如和煦的春風拂過面龐悄悄地帶走煩惱的利落;有如第一盞明燈驅散黑暗,發出耀眼的光芒,讓人過往。 

 幸福,悄悄得遍布在生活的每一個角落,構成了幸福的時光。 

  (一) 

 校園裡,下課的鈴聲響了,敲響了同學們內心的喜悅,整個校園霎時間亂作一團,追逐打鬧聲響滿了整個校園。男孩手拿着粉筆,跌跌撞撞地笑咧着嘴跑出教室,嘴裡喊着:“你等着,別跑太快,要是讓我追到你你就完了,哈哈……”剛才還笑咧着,這一刻卻突然栽了個跟頭,摔個四腳朝天。 

 另一個男孩捧腹大笑:“哈哈,就你這樣,還想追到我啊?嗯,簡直是痴心妄想啊!”還不時做一番鬼臉。 

 男孩爬起來,拍了拍灰塵,露出一臉狡詐的陰笑:“哼哼,等我抓到你,看我不收拾你!”一個頸又向前奔。陽光照在兩個男孩笑逐顏開的臉上,笑聲蔓延在整個走廊,這正是校園裡,幸福的時光。 

  (二) 

 驕陽下,烈日當空,一對夫婦在人群中吆喝着:“又香又甜的玉米喲,大家快來買咧。”來來往往的人群,在驕陽下不停地流動。男人汗如雨下,襯衫被打濕了。人群里,一大堆人涌至而上。 

 “老闆,給我來一個玉米喲。”人群中夾雜着喧鬧的叫賣聲。男人左手把玉米接給客人,右手接過錢,欣慰地笑着,又進行了下一單買賣。 

 夕陽西下,人群漸漸減少,男人坐下來,高興地數着今天的收穫。站在旁邊的女人,不知從哪裡弄來的一塊濕布,輕輕地為男人拭去額頭上、面頰上的汗水。男人衝著女人笑,女人也笑了。儘管忙活了一天,卻很幸福,陽光照在男人女人彼此的臉龐上,勾勒出一副動人心弦的幸福溫暖的畫面。所謂幸福的時光,也正是在此時男人女人的笑容中所顯現,溫暖人心…… 

 幸福的時光,正是如此:或出現在校園的某一角,或出現在男女之間甜蜜的笑容。幸福,在世界的每一個角落,豐富了生活,溫暖了生命……

您正在瀏覽: 幸福的時光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幸福的時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