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三位同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三位同桌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從五年級到現在,我換過三次座位,我的三位同桌都是男生,性格不同,聽我一一說來吧!  

  第一位同桌叫鄭正,剛開學的時候,老師把他帶到我這裡,指指我身邊的位子,說:“你就坐在這裡吧。”他點點頭,坐在我身旁。由於剛來到新班級,我想認識更多的朋友,就問他:“你叫什麼?”他沒有回答我,只是慢慢翻開語文書的第一頁。我偷看了一眼,發現書的姓名欄上寫着小巧的兩個字“鄭正”。後來我發現他待人真誠友好。有一次,做作業時,我遇到一道難題了,就向他請教,他沒有把答案直接告訴我,只是輕聲地給我講解,直道我弄懂為止。一個月後,老師把他編走了,我和他相隔很遠了。 

  新來的同桌叫周建,與他相處的幾天來,我發現他是一個成績不好、又愛說大話的人。有一次考試,他考了個不及格,大家都笑話他,他卻說:“笑,笑什麼笑,我以前可是當過班長的,這次考試我是怕考多了你們不服氣,所以故意考少點讓着你們。”我說:“誰要你讓啊,自己能及格就已經不錯了。”他聽了,像沒聽見似的,頭一抬,向前大步的跨。 

  老師把周建編走了,讓一個叫高琦的同學到這裡來,高琦很調皮耍賴,考試時,他那一雙小眼睛不停的往我這那看,有時我不耐煩了,說:“你不要老抄我的,要不然我告老師。”他聽了,眼一瞪,說:“如果你敢告老師的話,我就……。”說著,一隻硬梆梆的拳頭出現在我眼前,我只得說:“算我怕你了,我不告老師了。” 

  這就是我的三個同桌,雖然他們的性格各異,但他們都深深地留在我的記憶里。

您正在瀏覽: 我的三位同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三位同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