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釣魚的快樂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釣魚的快樂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初升的太陽染紅了北京的一片天,微風輕輕的撫摸着路邊的柳樹,柳樹的樹枝輕輕揚起,又輕輕落下,似乎在向我打招呼,那是大自然對我的微笑。那一天我好快樂……

  還記得那一次……

  爸爸開車帶着我。我遙望着窗外,似乎想快些到達目的地,但並不知道目的地在哪裡,只有爸爸才知道。我好像小鳥渴望出籠一般,但出籠后又不知該何去何從……

  啊,天哪,爸爸竟然是要帶我去撈魚!可是我今天的行頭,根本不像是撈魚的,倒像是旅遊觀光的!再說這,萬一把身上弄得很臟怎麼辦?萬一掉到水裡怎麼辦?要是真撈到魚了又該怎麼辦?爸爸說:“人類在遠古時代就會通過撈魚來維持生的,難道新世紀的人不應該會嗎?”爸爸這一句話讓我無言應對。

  我們來到了河邊的公路上,看到通往河邊的路只是一面斜坡,根本無法插足。我正考慮怎樣才能順利的走到河邊時,爸爸卻早已下去了,看來爸爸是早有準備,我也不能輸給他呀!於是我便按照爸爸留下的腳印來到了離小河只有一步之遙的岸邊。

  “靠着岸邊的水裡好多魚呀”,爸爸說:“看它們都翻着白肚皮,肯定都死了,走吧!”就在這時我突然看到水面上有很多小氣泡,“爸爸快來看呀,魚沒死,魚沒死!”“還是我的寶貝女兒善於觀察呀!”我在岸邊想用小棍兒把魚撈上來(我從小就不敢用手摸魚)可爸爸說我真是太異想天開了,如果用小棍兒就能撈到魚的話,恐怕這河裡的魚早就沒了!想想也是,可我還是不敢……“看我的!”爸爸高喊一聲。果真沒一會兒,一條魚就被爸爸撈上了岸,我歡呼雀躍。雖說是爸爸撈到了魚,可我卻比爸爸還要高興。我明白了快樂是可以傳遞的!

  雖然這件事已經過去了很久很久,但我卻仍然記憶猶新。因為它不僅讓我體會到了撈魚的樂趣,還讓我感受到了大自然的氣息!

  六年級:小豆2001612

您正在瀏覽: 釣魚的快樂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釣魚的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