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想讓地球更美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想讓地球更美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那天上網衝浪,看到一個關於地球的變化的文章和圖片,猛地發現,遠古的時候,地球是多麼的美麗,可現在的地球隨着環境的不(段)斷惡化,我們的地球----母親每天都在伸吟,每天都在哭泣。 

  有人說:“灌木、花草是地球的皮膚。而如今皮膚已經腐爛,已經遭到破壞,那些花草樹木不再為我們遮風擋雨。不再為我們人類奉獻氧氣、水分、土壤。這正是因為人類亂砍亂伐樹木,使植被遭到破壞、樹根枯死、導致洪水泛濫,地球的皮膚被破壞了(,更讓人感到傷心的是,很少能聽到人們揪心的哭聲)。 

  在自然界水、土壤和植物構成了綠色的空間,支持了地球上動物、植物的生存世界。森林是人類的“氧氣倉庫”,綠色植物的光合作用就是氧氣的“製造廠”。森林也是天然的吸塵器,它能吸收空氣中的有毒物質,從而凈化空氣。人類自身無休止的破壞樹木,破壞生態環境,可誰也沒想過森林破壞后的災難。我知道,是我們自身導致的破壞行為使地球呼吸困難,我們才是罪魁禍首。人類在工業生產和日常生活中燃燒大量的化學燃料,向大自然釋放了大量有害物質,作為地球上的一員,我要提醒所有的人們:不要再破壞地球了,我們都知道這樣肆無忌憚的破壞,同時也在傷害着我們自己,為什麼還要污染空氣呢?空氣污濁污染是我們人類自身造成的,唯一的解決辦法,就是我們必須自己不再破壞地球。 

  翻看圖片,我們的地球曾經是多麼的美麗。地球上的水資源是多麼的豐富!動植物的生存是多麼的自由自在,有浩瀚的海洋,奔流不息的江河;有枝繁葉茂的樹木,漫山遍野的小花。可如今,大江斷流,水源污染,土地沙漠化嚴重,水土流失,多爆發泥石流。我們要動手改造這一切,讓地球恢復原有本色!

您正在瀏覽: 我想讓地球更美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想讓地球更美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