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偷桑葉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偷桑葉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養蠶是我的極品愛好,誰都知道蠶是要吃桑葉的,我家沒有種桑樹,為了養活我那群可以稱之為“蟲之豬”的蠶寶寶們,我只好和我的一個同學去“偷”桑葉!

  我們的學校里就有一株桑樹,由於那些蠶太能吃了,一片比我的手都大一倍的桑葉還不夠它們塞牙縫的。於是我把目光放在了那最高,最茂密的,也是最肥美的桑枝上。為了保險起見,我制定了周密的計劃——我讓那同學在牆邊欄杆外邊等着,裝作找東西以免引起別人注意,我得手之後遞過去讓他接應着,然後我就可以從門口大搖大擺的走出去了,然後到一旁的商店那裡會合。

  放學之後,一切準備就緒,我拿了一把剪刀爬到了樹上,直奔我的目標而去。只見那枝葉非常茂密,每片桑葉都十分肥大,我一把抓住它,好像害怕它會從我手中逃跑一樣,同時拿出了準備好的那把剪刀開始大幹特干。就在這時危險正一步步向我靠近——我的數學老師拿着一個包走了過來,要不是同學小聲提醒我,我那天肯定死定了!我想:“我猛地跳下去肯定會被發現,就算老師當時捉不到我,第二天下課時也會來找我麻煩的。”說時遲那時快,我一下子躲到那葉子最多的樹枝後面,正好老師沒有注意我這邊,而且我前面的葉子也十分茂密。我成功的“活”了下來!

  好不容易那枝粗大的桑枝終於被我給剪了下來,並且還有意外收穫——上面還有幾個紅的發紫的桑葚,看起來十分美味,桑葉也有很多,夠我的蠶寶寶吃幾天的了!

  看着蠶寶寶香甜的吃着桑葉,我心裡高興得比吃了蜜還甜。孔乙己說“愛書者竊書不算偷!”我愛蠶寶寶,偷桑葉也不算偷了!

  六年級:侯沐陽

您正在瀏覽: 偷桑葉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偷桑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