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寫給習近平爺爺的一封信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寫給習近平爺爺的一封信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尊敬的爺爺:

  您好,我記得您提中國夢的時候,說了一句話“實現中華偉大復興的中國夢,就是要實現國家富強、民族振興、人民幸福”聽到這句話候讓我想到了:如果要實現中國夢,必須要些實現自己的夢。

  而我的夢就是當一名默默奉獻的教師。這個夢早在五年前就在我的心中了,如果你問我要怎樣才能完成這個夢?那我告訴你只要好好學習,就可以當一名優秀的教師。如果你問我為什麼有這個夢?那我告訴你’實現中國夢必須弘揚中國精神‘如果想要弘揚精神那只有一個職業’教師‘。雖然完成這個夢想很困難,但我要堅持。因為有一些名人更困難。

  比如說;貝多芬,他雙耳失聰后,不是一味怨天尤人,而是堅持他的音樂創作,耳朵聾了聽不見,就用筷子插進鋼琴的發聲器,以震動來辨別音調,最終創作了着名的《第九交響曲》。

  連貝多芬都可以完成自己的夢想,何況我呢?

  祝:身體健康

  一位小女孩

  貴州畢節地區黔西縣黔西城關五小六年級:簡光嬋

您正在瀏覽: 寫給習近平爺爺的一封信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寫給習近平爺爺的一封信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