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桑葉歷險記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桑葉歷險記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今年春天,蠶寶寶從芝麻般大小的蠶卵里破殼而出,小黑點聚集在一起就是黑壓壓的一大片。這麼多蠶寶寶我看了心花怒放,俗話說:“民以食為天。”我連忙到樓下采了一袋嫩桑葉給蠶寶寶吃,蠶寶寶躲在桑葉里幾乎看不見,只有幾隻傻頭傻腦的在外面,可是到了第二天早晨,讓我大吃一驚:桑葉吃掉了一大半,只剩下些殘葉了。 

蠶寶寶真會吃,隨着時間車輪地滾動,蠶寶寶的身子日趨強壯起來,小桑樹上的桑葉怎麼夠吃呢?全家人也開始為我排憂解難了,向鄉下爺爺奶奶打聽,爺爺說:“你們到鄉下來找一找,肯定有桑樹。” 

  今天是星期六,我和爸爸興高采烈地出發了。我們來到爸爸小時玩耍的地方——對面街。“以前這裡桑葉到處可見,可現在造了高樓大廈,桑樹不見了。”爸爸邊走邊失望地說。我們走街串巷,抬頭找了好半天也沒找到桑葉的蹤影,看來要找到桑葉是毫無希望了!突然,奇迹出現了,爸爸象找到寶藏似的,高聲呼喊:“找到了,找到了。”只見爸爸上了一棵又粗又大的桑樹,使勁折下了根桑枝,“接着,婕婕!爸爸衝著我扔下了嫩綠的枝,那桑葉有我手掌那麼呢!我高興得手舞足蹈:“爸爸真是個摘桑葉的英雄!” 

  我們采了兩袋桑葉滿載而歸,我想明年,明年的明年它們吃桑葉就不愁了!

您正在瀏覽: 桑葉歷險記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桑葉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