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成功的秘訣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成功的秘訣_9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習作要求: 這些是同學們的心裡話,看到其中一句話你一定會想到一些人或事,請你將想到的寫成一篇450字以上的作文,題目自擬,文章一律不用真名,展開豐富的想象,主次分明,描寫人物心理 。(大概的要求) 1.與其嫉妒別人,不如去超越別人. 2.有父母關心,是最最幸福的事. ……(我不記得了) 6.學習不僅要認真,還要有正確的學習方法. 我選的是第六句,請你仔細閱讀,30分的作文,我能得幾分.

  成功的秘訣

  小青,69分!”說這話的正是數學老師,他用嚴厲的目光注視着小青,小青則低下頭沮喪地接過試卷,默不作聲。

  小青回到座位上,試卷上那一道道紅叉叉顯得特別刺眼,她難受得幾乎想失聲痛哭起來,她閉上眼睛,忍住了就要流出來的淚水。

  放學回家的路上,小青不斷地想,不斷地對自己說:“我那麼認真,為什麼得不到回報?!為什麼?為什麼?”小青一遍又一遍質問着自己,許久也沒有找到答案。

  回到家,小青把書包扔在沙發上,坐在椅子上,眺望着窗外的景色,小青的爸爸是個細心的人,他一眼就看出女兒今天不高興,他走上前,親切地問:“好女兒,你怎麼啦?”小青臉上出現了兩行淚水 ,小青的爸爸慌了,安慰着小青:“別哭,別哭,有什麼事告訴爸爸。”小青哽咽地說道:“我……我數學只考69分!”小青的爸爸拍了拍女兒的肩膀:“下次認真努力就行了。”“努力?我一直都很努力的!”

  小青的爸爸思量了一會兒,語重心長地對小青說:“學習不僅是要認真的,還需要正確的學習方法,比如做數學中的應用題,重要的在於解題思路與分析過程,這樣才能舉一反三!”小青似乎明白了什麼,若有所思地點了點頭。

  從這天,在每天的早晨,中午,黃昏,都能看見一個身影,在問老師問題,在向同學討教,在自己獨自一人思考。

  一個學期結束了,小青的成績單上分明寫着語文100,數學100。

  是啊,學習不僅要認真,還要有正確的學習方法,這樣才會成功啊。

您正在瀏覽: 成功的秘訣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成功的秘訣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