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讀《愛麗絲漫遊奇境記》有感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讀《愛麗絲漫遊奇境記》有感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假期里,我讀了英國作家劉易斯·卡洛爾的《愛麗絲漫遊奇境記》,我深深地被其中奇妙的故事情節所吸引了。

  這本書描寫了小姑娘愛麗絲追趕一隻會說話的小白兔,墜入一個奇妙的地下世界。在這裡,喝一口水可以使人變成巨人,再喝一口水又可以變得非常矮小。她還遇到了一群稀奇古怪的人和動物:三月兔、柴郡貓、瘋帽商、渡渡鳥、大海龜,還有神氣活現的撲克牌老K與紅桃王后等等。在這個瘋瘋癲癲的世界里,愛麗絲是唯一保持理性頭腦的人。歷盡艱險之後,愛麗絲猛然蘇醒,原來自己躺在草地上睡著了,一切奇遇都不過是夢幻而已。

  《愛麗絲漫遊奇境記》由於其大膽離奇的想象,深深地吸引了眾多讀者,不愧被譽為“才華橫溢的胡說八道”。作者劉易斯·卡洛爾,萬萬不曾想到吧,區區一則哄小孩子的故事,一個小女孩所做的怪夢,竟然如此這般大紅大紫。

  文中的愛麗絲,有着一顆燦爛的童心,活潑天真,喜歡幻想,愛動腦筋,充滿好奇心。她身上無不散透着一種童真。正是這種童真,才讓這篇故事讀起里別有趣味,十分精彩。

  這本書里的一切,都是那麼的奇怪有趣。那裡的人說話讓人捉摸不透,那些愛麗絲吃了或喝了能變大變小的水、小蛋糕和大蘑菇。文中奇幻的歷險,可愛的人物,生動的語言把我們帶到了幻想的美麗世界,與愛麗絲一起冒險。

  對於愛麗絲,對於那個奇怪而又神秘的兔子洞里發生的故事就告一段落了。但我們的夢想永遠不會熄滅!讓我們一起去編織那屬於我們自己的美麗的夢吧!

您正在瀏覽: 讀《愛麗絲漫遊奇境記》有感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讀《愛麗絲漫遊奇境記》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