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野山谷遊記 9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野山谷遊記_9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900字  編輯:小景

  那一次星期天,我參加了爸爸公司的春遊,一大早就從床上興奮地跳起來,像一隻小兔一樣活潑,一直不能自我控制。

  早上八點,一家人準備好了,要一起去春遊的目的地——野山谷。

  步行了一段路,找到了公司的大巴,便坐了上去。一進去,整車的人一起向爸爸問好,爸爸笑着點頭,算是對他們的回應。

  在路上,每個人面帶微笑地望着窗外。我的位置在靠內,才能瞧見大家的臉。

  光陰似箭,日月如梭。車子在大門前的人工湖旁邊。大人與小孩接二連三地下了車。我的老家在泉州市安溪縣,這是我回老家的必經之路,這兒山崖的植被翠綠,不知裡面又是一派什麼景色。因此加深了我對野山谷的好奇心。

  在下車后不久,大人策劃好了對伍,便馬上開始爬山。但是路有兩條,一條是A線,一條是B線,B線難走,A線較簡單,我們小孩自願走B線,大人也不能強求,就任由我們。

  旅途開始了,我們到了一個石洞,那裡面什麼生物都沒有,但石洞並不孤單,它有泉水聲伴它入睡,有小石子陪伴它玩耍,有人們的讚歎聲令它倍感光榮……

  接着,大家從高懸的鐵梯繞上了第一座山,在鐵梯兩旁栽着無數植物,當頭的陽光透過枝葉射到地上,隨着風的吹動,枝葉搖動使地上的光點時隱時現,酷似舞台上的燈。

  不久,我們從山上下來,到了一個石頭灘,這上面亂石片片,走起來要非常小心,不然會跌倒。

  終於,苦盡甘來,我們到了一片水潭,正前方是瀑布。瀑布從十幾米的高台直瀉而下,非常壯觀。

  半晌,我們又開始爬山。前面還是一些花草,可是接下來就是一條小水溝,裡面的水很清澈。我在心裡打了個問號:“這裡的水是從那來的?”

  走啊,走啊,一眼小泉解開了我的迷惑,原來溝里的水是從這兒來的,這眼小泉靠着山崖,崖壁上有一波一波的水紋。抬頭向上,看見了上面有水從上方流下,令人讚歎:頂上流水,水從崖壁流下,進入小泉,再由小泉分散到各個小水溝。真巧妙啊!

  接下來要上山了,告別了小泉,不知又有什麼美景等待着我們。

  中途,我們坐上休息石椅安靜的伏在冰涼的石桌上。我似到樹葉的沙沙聲,瀑布的嘩嘩聲,泉水的叮咚聲,銳利的鳥叫聲匯成了大自然的交響曲。

  終於到了終點站小坪水庫。大人們陸續趕了上來,見我們捷足先登,不得不表揚我們。

  爬完后,我們搭上大巴回了家。

  那個星期天,令我難忘。

您正在瀏覽: 野山谷遊記9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野山谷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