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齊天大聖的自述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齊天大聖的自述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得得9

  嗨,大家好,俺乃是500年前大鬧天宮、保行護駕師傅西天取經回來的齊天大聖孫悟空。好漢不提當年勇。唉!現在俺老孫竟淪落到常常被獵人追殺的這般田地,早知當初不該上八戒的當,非要我到人間給他帶什麼MP3,說是要聽龐龍的《兩隻蝴蝶》,八戒不知又想上了哪家MM,怕俺老孫壞了他好事,所以把俺老孫支走。俺老孫真是聰明一世,糊塗一時啊!

  話說俺老孫被騙來到人間,運用俺特有的七十二變法術,變成了一個小帥哥,走進音響店,只聽音響里正播放着一首《老鼠愛大米》的流行歌曲,俺被深深地陶醉了,準備多帶幾盤讓俺的猴子猴孫們也樂呵樂呵,於是俺訂購了100盤,再幫八戒帶盒《兩隻蝴蝶》,順便讓師傅也聽聽音樂,改變他口中一天到晚念的“阿彌陀佛”。於是俺撿起地上的一塊石頭吹口仙氣,立刻變成一錠金子交給店主,只見那店主接過閃閃發光的金子,高興的差點昏了過去。我繼續往前走,咦,那不是自動按摩器嗎?讓俺老孫過把癮再走,自打西天取經回來,就整天腰酸背疼腿抽筋,現在可好,有了自動按摩器,真可以享受一番了┅┅。就這樣俺在人間不知不覺玩了一天,這一天等於天上一年,於是俺闖下了彌天大禍,被玉帝老兒知道了,一氣之下,廢除俺法力,把俺打入人間,永世不得返回天庭了。從此俺浪跡天涯,成了一個流浪猴。一天,俺正在森林裡跟大熊貓,東北虎他們捉迷藏,只聽見一陣槍聲,熊貓弟弟、虎哥哥應聲倒下,幾個獵人獰笑了一聲,奸詐的說:“這次收穫真不少,一石二鳥,回去多賣他幾個錢,咱哥幾個喝酒去。”俺不禁失聲痛哭。接着獵人又殘忍地殺害了黃鸝妹妹,麋鹿姐姐……。“瞧,那還有個金絲猴,快追,千萬別讓它跑了!”說著,便向俺追來,俺真是命苦啊!拚命逃。想當年十萬天兵又能奈我何?如今卻要被這小小的獵人追殺,人間竟有如此思想骯髒,利益熏心的小人!俺整天提心弔膽地生活在獵人的槍林彈雨中,眼看着森林的夥伴們相繼死在他們的槍下,俺老孫心裡真是怕呀!

  俺不能再沉默了,俺要替所有的兄弟姐妹們大聲呼籲:獵人們快清醒吧,不要被金錢、利益沖昏了頭腦,殺害我們等於破壞你們自己的家園。我們一旦滅絕,那離你們的末日也不遠了。希望你們趕快放下屠刀,立地成佛。

您正在瀏覽: 齊天大聖的自述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齊天大聖的自述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