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生命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命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生命是寶貴的,在生命的路上不可能一帆風順。但只要堅強,即使為一個花季的燦爛,一條毛毛蟲也要變成一隻美麗的蝴蝶。

  在一片原野上,一棵剛發芽的種子壓在一塊石頭下,但柔嫩的小芽根本沒放棄。它每天一點一點地生長着,它不想就這樣失敗了,那兩片薄薄的葉子居然把那塊石頭給頂開了,獲得了第一縷溫暖的陽光。

  如果那粒種子,懼怕石頭的堅硬,那麼它就永遠也別想把自己的美麗展示出來。而且還會白白地糟蹋了自己的生命。

  不是每一道江河能流入大海!生命不是永遠快樂,但又何嘗不是美麗?人也是這樣。

  生命是偉大的,只要你堅強,去拼搏,像那剛發芽的種子,雖然他遇到了挫折,但它沒有放棄,一直堅持着,最後它得到的不是生命的美麗嗎?

  雖然生命有限,但去堅持,那生命的機會就會多一個“可能”。我們一定要好好使用生命,可不要白白糟蹋生命。

您正在瀏覽: 生命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命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