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游國家大劇院有感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游國家大劇院有感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國家大劇院主體建築及南北兩側的水下長廊、地下停車場、人工湖、綠地組成,總佔地面積 11.89萬平方米,總建築面積約16.5萬平方米 

  國家大劇院位於北京 天安門廣場西,今天學校組織我們到國家大劇院。我們乘車來到了國家大劇院。真是不看不知道,一看嚇一跳。國家大劇院居然建在人工湖中,遠遠望去,好像一個雞蛋,走近一瞧,原來是水中的倒影在 作怪”。 國家大劇院龐大的橢圓外形在長安街上顯得像個“天外來客”,與周邊環境的與眾不同讓它顯得十分突出。我們繞了國家大劇院一圈,發現有許多的中外遊客全都慕名而來,觀賞這個造型新穎、前衛,構思獨特,傳統與現代相結合的建築。看,有幾個老外正在用着不標準的普通話向我們打招呼呢!來到國家大劇院的裡面,我們頓時覺得心曠神怡。“哇!”我們一聲尖叫,看到了前方的水下長廊,這是我第一次真正的看到水下建築。有的同學甚至還不知道呢!真是“不識廬山真面目,只緣身在此山中”啊!我們隨着老師的帶領,到了新聞發布廳,欣賞了一部音樂電影。這部電影主要講的是:一位著名的鋼琴家得了硬化症,拜託一位科學家用她的細胞複製了一個完美的小女孩當她的女兒,母親把畢生的精華全都教給了小女孩,她長大后成了一位鋼琴家,當她知道自己的身世之後,做出了一個決定:離家出走。母親知道后,四處尋找,可是一無所獲,當她奄奄一息時,她的女兒回到了她身邊,原諒了她。這位母親的舉動使我們催然淚下,我們頓時感到了母愛的偉大之處。看完影片后,我們隨即來到了國家大劇院的展覽廳內,這裡的古代文化很多。首先映入我們眼帘的是龍燈,威武的巨龍彷彿要衝向天空,獲得自由。皮影戲也很逼真,一個個栩栩如生的人模仿着人的動作正乾著自己的事情,有的大聲叫賣,有的正在細心挑選物品,有的正坐在人力車上悠閑自如…… 

  隨着時間的推移,我們要離開這裡了,同學們都依依不捨的望着國家大劇院的倒影,默默地在心中說了一聲:再見。這次難忘的旅行使我們開闊了眼界,增長了知識,了解了音樂的重要性,重視音樂,學好音樂。 

  好了就介紹到這裡吧,拜拜!

您正在瀏覽: 游國家大劇院有感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游國家大劇院有感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