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老師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老師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捧着一顆心來,不帶半根草去。是讚美老師的名言,在現實生活中老師的確是這樣的,她們把自己最美好的時光獻給了我們這些祖國的花朵,不管是在生活上,還是學習上都象媽媽一樣無微不致的照顧我們,讓我們懂得做人的道理,學到許多知識。 

  我們的班主任郭老師就是一位好老師,她是我進入金蘋果后認識的第一位老師,也是和我相處時間最長的老師,我的每一次進步都離不開她的幫助。 

  記得有一次,我發高燒在醫務室躺着,想如果現在在家裡就好了,爸爸,媽媽可以在旁邊照顧我,關心我,就在這時我聽到輕輕的推門聲,睜眼一看原來是郭老師。她手中拿着一隻紅紅的蘋果,親切溫柔的說:“苗苗,來吃個蘋果。說完老師拿着蘋果削了起來,不一會兒老師就把蘋果削好遞給我,我吃着蘋果,有點酸,平時我最怕酸的,可今天這酸味不知怎的到了心裡就變成了甜味,心想:老師您真好!就象我的爸爸,媽媽,讓我感到象在家一樣溫暖。 

   郭老師不僅在生活上對我們很關心,在學習上她也很嚴厲。每當我在退步的時候老師就會讓我再認真點,在我有進步的時候老師也會讓我更加努力,更上一層樓。 

   在學校里,不僅郭老師是這樣,每一位老師都是一樣,她們都是那樣無私,偉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老師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老師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