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瘦筆書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瘦筆書伊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清淡的月色下,閉眸思伊,在清風微拂的夜色里領略一份悄然而至的美!

  很多時候美和意境都是被誇張的,但是不可否認缺少了美得意境是空洞、虛無縹緲的!這時的美可以是美好的過往、可以是不經意的擦肩而過、也可以此刻那份美就在眼前!總之它能在心裡停留好久,以至於在處於一個美好的環境中這些美能不受控制的湧上心頭!

  很多時候同樣一種美能產生好多不同的感覺!有的人會為這份美而感傷、有的人為這份美而欣喜若狂、有的人會為這份美而焦慮不安、而有的人會為這份美而朝思暮想!至於我對這份美的感受是比較複雜的,無法清晰的給一個解釋,因為我自己都不知道改用什麼詞來形容!

  很多時候我們想厚重一份相遇,殊不知空想只會讓相遇變得更為清淡!我曾經讀過一句話這樣寫到:淺淺遇,深深藏!這句話告訴我們相遇的那一刻不是重點,重點在後一秒能銘記前一秒的一切美好!

  很多時候相遇來臨的時候我們卻選擇了猶豫,陷入了一段彷徨的斷點!這是一種非常奇妙的感覺,感覺就像個白痴!此時的心境又比較無奈、矛盾,心中既有一種“有花堪折直須折,莫待無花空折枝”的衝動,又不乏“落花有意隨流水,流水無心戀落花”的恐懼!

  很多時候我會選擇安靜的領略一份美麗,我不想扯開那副定格的畫面,或許翻去一頁會有更美好的待續,但是我不希望那份美在我的腦海里出現斷片!

  潛藏在心裡靜謐深處的的那份美時常會浮現在空白的腦海里!我確定我在夢裡勾勒過你的微笑,在微風中感受過你的柔情,在月光下扶去了你的羞澀!

  伊憑殘月,偏偏回眸,醉我幾世輪迴!

  四川南充嘉陵區嘉陵區行知小學六年級:唯愛你的溫柔

您正在瀏覽: 瘦筆書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瘦筆書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