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仙仙之情-美麗精靈 1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仙仙之情-美麗精靈_1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400字  編輯:小景

仙仙之情-美麗精靈 標籤:雪之情作文 水之情作文 精靈作文 藍精靈作文

  要吹蠟燭了,菁菁突然拿出一個小盒子,說: 

  “丞善,這是我送給你的生日禮物,打開來看看吧!“ 

  “呵呵,這是什麼啊?”丞善打開盒子,一邊笑一邊說:“這麼神秘!” 

  她慢慢地掀開盒蓋,這時,一束銀藍色的光直指着月亮,過了好一會兒才漸漸地黯淡下來。丞善一臉疑惑: 

  “這就是你給我的禮物啊?什麼東西呀?不過……到是滿漂亮的嘛!” 

  “這……不過這是我爸爸從西藏帶回來的寶貝!聽說啊,這個玩意兒,如果你對這他許願,就可以實現!” 

  “真的嗎?” 

  “你不信我嗎?” 

  “呵呵,怎麼會啦!”小丞善笑了一笑,“要麼我這就許一個大家都喜歡的願望,試試這個天藍的水晶球!怎麼樣啊,菁菁?” 

  “好啊!不過……許什麼願望才是大家都喜歡的呢?” 

  “嘿嘿,這個你就放心吧!”丞善嘿嘿一笑,雙手一合,嘛啦米啦嗚就開始許願了…… 

  “我希望……每天都可以看到明媚的陽光……皎潔的月光……燦爛的星光……” 

  丞善剛剛許完這一個願望,就聽見天空中回蕩這一個聲音:“太棒了!公主,我藍精靈終於找到你啦!” 

  這麼一個動聽的聲音,卻把丞善和菁菁嚇了一大跳!就在她們的心還沒有平靜下來的時候,菁菁送給丞善的水晶球里又鑽出來了一個小小的長着天藍色的小翅膀的小精靈,拿着一根藍色的小棒子,嘻嘻嘻地傻笑着…… 

  “你……你……你……你是什麼東西啊!”小丞善指着小精靈說。 

  “啊?不會吧,公主你怎麼把我忘了啊,我是你的寵物藍精靈啊!”那個精靈好象很委屈的樣子。 

  丞善最討厭看別人委屈、傷心、的樣子了,所以,她一副好象犯了錯誤的樣子,用道歉的語氣說:“啊?公主?什麼公主啊,我真的不知道啊,你……你會不會是認錯人了啊?” 

  “認錯人?”藍精靈沉思了一會兒,突然一副好象明白了什麼的表情,自信地說:“公主,我沒有認錯人,而且,我藍精靈是不會人錯人的,而且,公主你剛剛許下了一個願望,那個願望,全宇宙只有三個人會許下,再加上你的名字叫楊丞善,所以,我藍精靈就知道你是我的主人——善靈公主了!” 

  “等等,你說了那麼一大堆,我還沒有反應過來呢!你等等再說啊。” 

  “哈哈,和以前一模一樣,不會錯的!”那個藍精靈好象很高興。 

  “喂喂喂,你們在說什麼啊,我聽得一知半解的,可以再說一遍嗎?”被冷落了半天而沉默的吳菁菁開口了。 

  “恩……這個啊,菁菁,我……” 

這個藍精靈的嘴好象特別快,還沒有等丞善說完,她就接過了話碴:“好啊好啊!不過要等到我跟公主講完了才能再跟你講一遍,因為公主第一嘛!” 

  “……哦……”吳菁菁有點不高興了。 

  這時,話簍子藍精靈又開口了:“公主,我差點都忘記了,你下凡來的時候啊,讓西王母將你的記憶給封閉了,所以你會記不起來我,不過如果你受一些刺激,你就會記起來一些東西的。呵呵,不過呢,我藍精靈是最貼心的了,我就跟公主你說說你這次下凡來的目的吧!” 

  “哎,我說……”丞善剛想開口,就又讓藍精靈給堵住了她的口。 

  “公主你這次下凡來的目的有兩個,一呢,是尋找真正的情到底是什麼,二呢,是尋找什麼是真正的善良。當然,還有一個附加的目的,就是尋找你的真愛!哎,你可別打我哦!嘻嘻……” 

  “這,我還沒搞清楚呢!”丞善在心裡嘀咕着。 

  “哈哈,我藍精靈可是個信守諾言的精靈啊,菁菁,我來給你講嘍!” 

  “哎,等等,你怎麼知道我叫菁菁啊?” 

  “剛才公主不是叫你菁菁來着嗎?” 

  “好了,你講吧,不過要慢——慢——來!” 

  “那……不太可能啊!” 

  “你……” 

  …… 

  ——下集-恐龍森林 

您正在瀏覽: 仙仙之情-美麗精靈1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仙仙之情-美麗精靈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