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我的童年是一片歡樂的海洋,到處都是歡樂,童年的趣事像一顆顆星星照亮了我的童年。這麼多年來,許多小星星的光都不亮了,只有一顆星星還是那麼光彩奪目。

  那是一個夏天的早晨,六歲的我從外面玩回來,就開始看電視,這時,我感覺脖子非常熱,照一照鏡子,原來是頭髮都垂到脖子了。哇!好熱呀!我躺在地板上,想給自己降溫,這時媽媽走了進來,問清楚怎麼回事,便帶我去剪頭髮,剪完頭髮上來,覺得可涼快了。我來到卧室,抱起我的長發娃娃在床上玩得有來有趣。忽然,我看見長發娃娃的長發,心想:今年的夏天這麼熱,長發娃娃的長發垂在她的脖子上肯定不好受。對,就這麼辦。我找來了一把剪刀,幫長發娃娃剪起頭髮來,“咔嚓”“咔嚓”……伴隨着剪刀聲,長發娃娃的長發都被剪短了,頭髮一束一束地掉下來。長發娃娃變成了一位短髮娃娃。我抱起了我的傑作,又親又吻,高興極了。雖然短髮娃娃看起來不是很可愛,可它卻可以涼快一個夏天反正頭髮還可以長出來不用怕。這時媽媽走了進來,看見房間一片狼籍。就問我:“佳佳,房間怎麼這麼亂?”我把事情從頭到尾跟媽媽說了一遍。媽媽聽了以後,立刻哈哈大笑。我丈二摸不着頭腦,問:“媽媽,你在笑什麼?”媽媽對我說:“傻瓜,娃娃是沒有生命的,它感覺不到冷熱的!而且,它的頭髮也不可能長出來!”我聽后,立刻大哭了起來,媽媽連忙幫我把眼淚擦乾,說:“不哭了,我在給你買一個,不過你可不能再犯傻了!”我聽后,立刻雨轉晴,高興得一蹦三尺高。

  我的童年趣事就講到這兒,你也將你的童年趣事告訴我吧,我想一定很好玩的!

您正在瀏覽: 童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