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心……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心……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人的心,是怎樣的?我不知道。但是,我想,每個人的心,都和這以下的描述差不多吧。 

 大家都說某人大大咧咧,永遠沒有心事的樣子,外表很堅強,比如考試沒考好呀、工作上遇到挫折呀……都不會往心裡去,似乎這一切都不是她自己的,只是用笑容面對。好似永遠是一個“樂天派”,但往往,越是外表堅強,心靈似乎就越脆弱, 因為脆弱,才努力裝成很堅強的樣子,是掩飾吧。 

 有大多數人,會很在意別人的某一個動作,或者細節,我認為世界上沒有不拘小節的人吧。這些在意別人細節的人,也許會常常幻想這個動作所代表的什麼?它是對我的什麼評價?從而冒出許多毫無道理的想法。 

 每個人都有虛榮心,愛美的人會在忙碌的一天中擠出一點點時間來打扮自己,就是普通的人也會在早晨弄出一點閑暇時間來梳理頭髮什麼的,如果沒有做到這起碼的一點,就被大家稱作:邋遢。所謂“愛美之心人人皆有”的話真是一針見血。 

 但既然談到心,我不得不要寫出“自私”。每個人都是自私的,真的是“世上無完人”,就連許多電視上的慈善大使和你,都是自私的,這只是表現在你是不是經常自私,為不為別人着想的輕重罷了 。 

 這上面的話說得不可能並無道理。世界上還有很多美與惡,善與丑,公平與不公平……人生會用你的心去選擇一條適合你的路的……

您正在瀏覽: 心……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