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童年趣事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童年趣事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金色的童年往往地留給你許多美好的回憶,而童年之事,會是你最難以房屋的事情,童年像天空,而童年的美好回憶,將會成為天空中的裝飾,它裝飾着你美好而有趣的金色童年。白天,回憶着那美好的童年趣事它將成為天空中的白雲,黑夜它將會成為夜空中的繁星。而在這其中總會有一個人,和你一同分享,它給你帶來的歡樂與悲傷。白天你是天空,她便是太陽,黑夜,你是夜空,她便是月亮。她總是在你需要幫助時給予你幫助,在你需要溫暖時給予你溫暖,她便是你最好好的朋友。那個白天給人送來溫暖的太陽,夜晚送來光明的月亮。

  我的好朋友李瑩,便是我天空中的太陽,她總是陪我一起悲一起樂,從未分離過,我們的童年是在一起度過的,而她是我形影不離的好朋友。我們的童年幾乎是一樣的。

  其中有一件事讓我難以忘懷,而那件事就像那夜空中最亮的星,我童年的一個閃光點。事情要從5年前說起。那是

  一個陽光明媚的中午,我和李瑩在家裡做作業,突然我遇到了一個“攔路虎”,一道不會做的數學題。於是我便去請教正在一邊做作業的李瑩。李瑩卻說她不會做,這讓我很是苦惱,於是便冥思苦想起來,不一會我便轉移了注意力,因為我想想到了我最崇拜的卡通人物——喜洋洋。我想到它每一次遇到困難,總是一蹦一跳就解決了,於是我便學着它的樣子一蹦一跳本想這樣問題就解決了,但沒想到我在家裡蹦跳了一個多小時,都沒想出辦法。終於耐不住氣的我停了下來。最後還被李瑩罵了一句“神經病”。

  到現在想起來我還暗自發笑呢!

您正在瀏覽: 童年趣事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童年趣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