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我是一位六年級的小學生,我在這幾年的考試作文中有了一個新的作文,所以我在這裡發表我的作文。 

  我始終有一個想法,就是跟命運要有信心,要學會跟命運鬥爭。 

  人之所以生在這個世界,一定是有一定的價值,所為天生我才必有用,就是說人生在這世界就是有用的,有一定的價值。在世界里如果你想要快樂,那你就要想如果沒有不快樂的事那麼怎麼體現出快樂,所以一個人做錯了事就要想得開,不要以作錯事就想自尋短見,那是一種不對的想法。你生在這個世界就是由一定的使命,不管你是好人還是壞人,這就是你一生中的命,當時一個人如果努力就有可能擊敗命運,建造一個屬於自己的命運,人一定要學會如何改變自己的命運,才能活下去。 

  我就講一個這樣的故事: 

  在我們這有一個女孩,他是一個有點弱智的不幸的人,在他上學的時候,在她班裡考試老是倒數幾名,她的父母安慰她說:“你就不要自則了,這也不是你的錯,我們就是不如他們。”可是她不服輸,她就就用同學玩的時間用在學習上,經過一個學期的努力,她終於在期末考試中得了全校第一。 

  在這個故事中我們是不是該對命運有點感慨。所以我們要堅強要有鬥智。 

  讓我們努力吧!加油吧!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