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自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自由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我的自由 

  對於快要升學的小孩來說,自由差不多成了一種“奢望”那個不是悶在家裡做作業呢? 

  如果天天自由自在,無拘無束多好。所以我要守護自由,就是為了不讓自由丟失。你也許會奇怪:“自由也會丟失嗎?自由又不是會跑”其實,自由有時就像一個小孩,喜歡到處亂跑。如果人不理他了,他也會跑掉。有一次,臨近考試,我準備一定要考出好成績,於是,加緊複習。等到考完了以後,98分,這時,我準備去放鬆一下,結果我突然發現,自由不見了,我趕緊去找,找了好半天,才在路邊找到了它,真是虛驚一場。 

  以後,我都很注意,所以,我的自由再也沒有跑過。有一本書,說是專門,書名我忘了,只記得我看了一下,幾乎跟小孩的自由沒有任何關係,完全是大人樣中的自由,應該改名叫《大人眼中的自由》才對。 

  扯遠了,拉回來。 

  以後,我都會讓自己、別人都會自由,我會叫別人下樓玩帶給他們自由。 

  真希望以後我們所有小孩,都能很自由,很快樂。

您正在瀏覽: 我的自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自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