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媽媽的臉像天空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臉像天空_3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小景

  天空剛才還是風和日麗,萬里無雲的好天氣,可是一會兒就變成了烏雲滿天飛,雷電交加、電閃雷鳴,真是變化多端啊!媽媽的臉就像這天空一樣,有時笑容滿面,感到溫柔可親。有時怒氣衝天,像雄猛的獅子在咆哮,讓人害怕。

  昨天晚上我做完作業后,就坐在桌子旁讀起了故事書。正當我看得入迷時,忽然聽媽媽喊到:“怎麼回事?底字中間的點怎麼丟了?”我趕緊抬起頭看作業本,果然錯了,急忙改正。

  該睡覺了,哥哥還沒寫完作業,我獨自一人睡覺,這時媽媽躡手躡腳地走到我床前,輕輕的拍我的背,先讓我快點入睡。你們說媽媽的臉像不像天空?我喜歡笑口常開的媽媽,不喜歡發怒的媽媽。

  山西省原平市青年街小學一年級:武豪吉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臉像天空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臉像天空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