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媽媽的臉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媽媽的臉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媽媽的臉變化可快了!不是我說大話!她恨不得出去洗個東西是一個表情回來后就成另一個表情了,這種例子有很多。比如說上一次吧! 

  那是一個假期我在家裡乖乖地寫作業,媽媽一看那叫一個高興啊!嘴恨不得能列到耳朵根上去了!又是端茶又是送水的,還給我扒水果吃。我一看,眼珠滴流一轉計上心頭,於是也給她回了個微笑,又說:“媽媽,給我錢我去買只冰糕吃去吧!”這是媽媽的臉一下子陰沉下來了,活像一隻母老虎沖我吼道:“你今天都吃幾根兒啦?還吃!沒數了你!作業寫完了嗎你!寫你作業去!”我嚇了一大跳又不敢多說話就又乖乖的寫作業了! 

  怎麼樣?我媽媽的臉變得快吧?我媽媽的臉正應了那句話了:孫猴子的臉-----說變就變!

您正在瀏覽: 媽媽的臉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媽媽的臉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