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生化危機(七)(也是大結局)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生化危機(七)(也是大結局)_10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生化危機(七)(也是大結局) 標籤:生化危機作文 大結局作文 名偵探柯南大結局作文 我是大富翁作文

生化危機(七) 

這時“嗷。.嗷。.嗷。.嗷”一聲慘叫從傭兵身後傳來,原來那隻暗影芭比使用了技能——潛行,使用該技能時,暗影芭比的身體變為透明狀態,潛行到敵人身旁,給予敵人致命一擊。 

“嗷。.嗷。.嗷。.嗷”隊員們被相繼感染,“突。.突。.突。.突。.突”幾陣槍響過後,殭屍又死了一大批,因為次級殭屍的生命力太弱了,隊員們有一種旗開得勝的快感,士氣大大增加,又是一陣瘋狂的掃射,“不…。.不…不”,以上慘叫,暗影芭比死了,這是她最後說的話,人類又少了一個強大的對手,現在就主攻那個胖子,“突。.突。.突。.突。.突”十多把“毀滅者”一起向那隻殭屍噴出火舌,沒一會,那隻胖子就被打成了馬蜂窩,全身是孔,人類剛想歡呼其他殭屍也聞聲趕來,“突。.突。.突。.突”隊友們又風狂的掃射,但沒一會就是“咔。.咔。.咔。.咔。.咔”的聲音,原來在殺死憎惡屠夫后隊員們都顧着歡呼,忘了換彈夾,只有熙熙攘攘幾個人在開槍,其他人都在換彈夾,殭屍迅速跑過來,雖然有幾個人再開槍,但太少了,不頂用,在殭屍離人類不到五步遠時,只聽“突。.突。.突。.突。.突”的機槍聲, “嗷。.嗷。.嗷。.嗷”殭屍相繼倒下,接着又是一陣爆炸聲,殭屍被炸得血肉橫飛,身體分家,終於在大家的努力下,等來了援軍,一輛輛悍馬呼嘯駛來,“Come on,快走”援軍們喊,僅剩的75名隊員都上了車離開了東京,又坐船離開了日本,前往中國。 

原來整個日本所有人都變成了生化殭屍,局勢已經控制不住了,“X”血清在短時間內是研究不出來的,所以打算用核彈炸掉日本,但考慮到幾名優秀隊員的安危,如果他們死了,將是一大損失,於是先派出幾隻小隊把他們接回中國,在炸掉日本。經過幾個國家高層首腦的會議,全體一致認為使用核武器炸掉日本,於是由中,美,俄,英,德,法五國出錢生產核彈,在日本進行投放,中,美將核彈投向日本最大的島——本州島,其他國家分別將核彈投向北海道,四國島,九州島將日本炸沉。 

3395年夏,八月十日,下午3:53五顆核彈相繼在日本本土爆炸,“轟。.轟。.轟。.轟”震耳欲聾的響聲回蕩在南半球(由於大陸漂移日本已漂到南半球)爆炸使日本大陸沉沒,殭屍一隻沒剩全炸死了,舉世歡呼。 

生化病毒從此在世界上消失,從此世界各國達成協議——無論什麼情況,都不研究生化武器。滅屍小隊隊員被授予最高軍銜,每個人臉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世界從此太平,生化危機到此結束,一個神奇的故事就此畫上了完美的句號。 

  (本文根據CSonline改編) 

  (看完請打分,評論,謝謝合作) 

  (大結局……)

您正在瀏覽: 生化危機(七)(也是大結局)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生化危機(七)(也是大結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