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恐怖的一天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怖的一天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早上我起來時穿衣服,衣服像一個頑皮的小精靈,從我手中溜走了好幾次,走路時竟然摔了好幾下。我感到非常奇怪。 

 早晨,我邊吃飯,邊思考着今天早上的怪事,另外還聽着新聞,新聞的內容讓我足足發獃了一分鐘,讓我不得不懷疑我的耳朵出問題了。因為新聞竟然說:“今天早上以來,馬路上的汽車都不能停下來,司機猛踩剎車也無濟於事,只有油燃完了、撞到了牆上或撞到了別的車才能停下來……”聽着新聞,我問媽媽∶“電視里說什麼?”媽媽呆若木雞,看樣子,我沒有聽錯。 

 “可為什麼會這樣呢??”我小聲的說。“對呀,為什麼會這樣呢?”我的話驚醒了還在發獃中的老爸,“難不成摩擦力消失了?”摩擦力?老爸的話也同樣驚醒了我,我開始回憶起來了,像倒錄像帶一樣回憶起來了……“停,對,就是昨天。”“你想起了什麼?”老爸問。“昨天出現了一顆流星我連忙許願,可以是不知許什麼好,便想起了有一天,我推一個箱子,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推動了一分米,想到那裡,我就許願讓這個世界沒有摩擦力。沒想到今天居然真的沒有了摩擦力。不過,老爸我想問一下,摩擦力到底是何方神聖。”爸爸說∶“摩擦力就是兩個表面接觸的物體相互運動時互相施加的一種物理力。而空氣和液體也可看作一種物體。因為有了摩擦力,我們才不至於滑倒,而汽車之所以踩剎車也無法停下來,是因為汽車吊的剎車就是運用摩擦力使汽車停下來,如今因為沒有了摩擦力,所以,剎車也就成了擺設。”“那我們該怎麼辦才能恢復摩擦力呢?”我焦急的問爸爸。還好我們幸運,據天文方面的有關報道,今晚還會有一顆流星。現在,我們只有讓全球的人在家待一天了。”……夜晚,果然有一顆流星,我有許了一個願…… 

 自從經歷那件事之後,我也明白了一個道理∶任何事物都具有兩面性,我們要趨利避害,而不是一味讓其消失。

您正在瀏覽: 恐怖的一天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怖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