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恐怖的一夜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怖的一夜_12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小景

遠方深紅的一片活象要把世上的任何東西都吞噬。 

  我們卻沒有懼怕這一切,還在下面手舞足蹈呢!玩得好開心哦!大家從後院轉到前廳。突然,“提”的一聲,停電了!“啊!啊!”女孩子們紛紛在尖叫,我坐在一旁,以超高分貝叫到:“大家!大家!不!要!吵!聽!我!的!話!”頓時,周圍鴉雀無聲。寧靜的夜晚變的更加可怕。我打破沉靜,“謝玉玲,你把你家的手電筒拿來,或那一個打火機來。” 

  “恩!”謝玉玲摸黑的找着。 

  “大家圍在一起,不要尖叫!”關慧娜說。 

  “好了!我現在把所有的電器關了,大家小心,門——還——沒——關——”我盡量放鬆聲音。 

  “噠”的一聲,“啊!”有是一陣尖叫。 

  “唉,天啊!不要那麼膽小,這是打火機的聲音!”我沒好氣的說道。 

  因為屋子實在是太大了,前廳和後院距離太遠,而現在又是黑漆漆的。“我就不敢往後院去了,若要我去,也找幾個人來陪我呀!”我的脖子縮了縮,害怕極了。 

  “嘀”又一聲響。 

  “誰?誰去關的門?”我提高警惕替那位關門者擔心。 

  "是關慧娜和謝玉玲!”大家異口同聲的回答道。 

  我感到不妙。“噓!小聲點,我們就讓別人認為我們已經‘關門’了。” 

  “恩!” 

  我們一起關了前門了,再集體去關後門。 

  “呼——終於關門了”大家鬆了一口氣。 

  我拿着手電筒照照大家的臉,數了數有多少人,“夷?少了一個人!”我驚呼。 

  “哦!盧文賀!”我們馬上想到了這個“罪魁禍首”。唉!真令人擔心的。“最近,這裡出現了命案,到了現在,警方還沒破案。而且,這裡附近有許多販賣人口的販子,而他們的背後……”謝玉玲停了停,吞了吞口水。“他們背後還有一個‘吃人集團’,我們的人很可能是他們的晚餐……” 

  “天啊!我不敢想象!”大家的神情變得深沉。“好了!各位同學們!我們一起去找那個‘臭小子’好嗎?”我手上抓着十二個微型電筒。我把微型電筒發給大家,我的袋子里還裝着一把小小的刀。“大家也那一根棍子吧!”輕輕柔柔的聲音響起了。着聲音給以大家安撫的感覺。馬上那着棍子,向外面走去了。 

  我們走啊走啊,踩到沙石發出“沙沙”的響聲,這聲音彷彿在為我們打氣。“我門先去小賣部上找找。” 

  “恩!” 

  差一段小路就到小賣部了。不過,這一段小路是最可怕的,因為路旁有許多雜草,還有一些小洞,踩到小洞就很容易扭傷腳。大家使了個眼神,在互相傳達着信息。同學們一些在前面帶路的用電筒照地上,中間的人則照前面,後面的當然是看後面了。 

  “同學們小心一點,這裡有一個洞。”前面的同學提醒到。我們微微點了點頭,繼續前行。“耶!”終於行了!“同學們都歡喜道。 

  我看了看這裡。這裡周圍都很光。我把手中的微型電筒關了。顯然這些點是由發電器來的。我們不管了,馬上找那小子。果然,不出我們所料,這小子孩子還在這裡非常愜意地看着別人打桌球呢! 

  看到了這個情況,我們一個個誇張地暈到了。

您正在瀏覽: 恐怖的一夜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怖的一夜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