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恐怖的一天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恐怖的一天_8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哎呀,好恐怖,好恐怖!”我驚叫地從一個遊樂設施上跑了下來。這時,你可能會說:“嘿,不過是遊樂設施嗎,你這麼屁滾尿流的下來幹嘛?”唉,這其實是有原因的,你聽我慢慢道來。

  在2011年10月6日9時31分10秒,那是一個秋高氣爽、艷陽高照、萬里無雲、晴空萬里的一天,我們一家驅車來到了洋人街玩。呀,現在的洋人街完全是人山人海,人群熙熙攘攘,驚叫聲、歡呼聲和吃東西的嘖嘖聲飛進我們的耳朵里,激起了我好玩的心。我飛快地下了車,來到“探空梭”的遊樂設施前,我剛坐上去,只見老闆把機器一啟動,機器伴隨着“我要飛得更高,飛得更高……”的聲音,機器“嗖”的一下子飛向了空中,我緊張的坐在座位上,不敢看下面,可是,那機器一抖動,我的眼睛看到了地面。“哇,好高,好恐怖呀!”我被嚇得魂飛魄散、失魂落魄。機器停止了,我暈暈乎乎地下來了,半天都沒有回過神來。

  我剛回過神來,就嚷着要坐大擺錘,其實,別看大擺錘看上去不恐怖,你一坐上去就會有深刻的感受,用一個俗語來形容——暴風雨前的平靜!之間我大步流星地踏上座位,坐了下來。機器開始運行了,開始的時候,盪得很低,所以並沒有多恐怖,但是盪得很高時,那就很恐怖了。只見那錘一下子飛到最高處,馬上又飛了下來,那是我在最前面,那感覺是像自己在跳樓然後又被一名超人救了起來,又飛到高處后又把我摔下去。我閉着眼睛,不敢看下面,緊張得汗都出來了,心裡默念:“快點停,快點停!”可是老天爺存心整我,一直不停。此時我的腦海中只剩下了兩個詞——恐怖,生不如死!我見還不停,心裡又說:“我這輩子死也不坐這個啦!”機器終於停了,我像是在前線打了敗仗的士兵,跌跌撞撞地下來,嘴裡還一直念叨着:“恐怖呀,恐怖……”

  這下你知道我為什麼會這樣子了吧!這時,媽媽發話了:“潼潼,陪我坐大擺錘。”啊,不要啊!

  珊瑚實驗小學六年級:小瞿123123

您正在瀏覽: 恐怖的一天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恐怖的一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