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春回大地,花兒開放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春回大地,花兒開放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院子里栽滿丁香花,開滿紫色美麗的鮮花,我在這裡陪着她,一生一世保護她。”這是《丁香花》中的一句,相信大家都十分熟悉。雖然丁香花還沒有開放,但是春杜鵑、桃花、櫻花......這些花都躍躍欲試地把自己的花展現在人們面前,多麼美的景色呀! 

  “亂花漸欲迷人眼,淺草才能沒馬蹄。”這是出自白居易的《錢塘湖春行》。現在,枯草返青,花兒朵朵開。在路旁,可以看到桃花美麗的倩影;可以看到青草的身影;可以看到柳樹的青綠色的垂條......再看看小湖裡,小鴨子在裡面自由自在的游來游去,可謂是“竹外桃花三兩枝,春江水暖鴨先知。呀!” 

  北京剛剛披上了綠衣服,冬天還在南方休息的鳥兒突然展翅飛翔,回到了這裡。這裡有一條小河,流水潺潺,還伴着聲聲鳥語,這聲音是多麼的和諧啊!溪邊的幾棵桃樹也毫不例外用粉的似霞的桃花裝扮起自己。微風拂過,幾朵花瓣落到清澈見底的河水中,水裡馬上出現了淡淡漣漪,一下把正在遊戲的小魚嚇跑了,但小螞蟻卻樂壞了,因為它正想去對岸找食物呢!在碧水中有許多追逐嬉戲的小魚、小蝦。最引人注目的是又肥又大的鱖魚,它偶爾躍出水面,好像頑皮的孩子。漸漸的,下起了毛毛細雨。在釣魚的漁夫也只好戴上斗笠,披上蓑衣,但他並沒有離去,因為他已經把自己和這裡融為一體了。彷彿自己也是美麗畫卷中的一叢草、一朵花、一棵樹…… 

  春天重回大地,大自然山青水秀,充滿生機。在明媚春光地照耀下,祖國到處呈現出百業興旺的喜人景象。

您正在瀏覽: 春回大地,花兒開放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春回大地,花兒開放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