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環保天使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環保天使_45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在我心中最美麗的人不是外表漂麗的人,而是內心純潔,生活樸實的環保天使。

  黎明,我們還在溫暖的被窩裡蜷縮着,但有些人在深夜就從被窩裡爬起來,開始一天的工作,他們就是環保天使。

  烈日炎炎的夏天,酷熱的太陽烘烤着的大地。我躲在陰涼的地方,看見在火辣辣的日光下,環衛工人在給大地清潔,他們那雙太陽曬的黑油的手用力的緊握掃把,仔仔細細的掃着,不放過一點垃圾。當我經過環衛工人身邊時,我看見環衛工人的橙色衣服像被水浸泡濕了一樣,原來是環衛工人的汗水我恍然大悟——環衛工人用汗水換來了乾淨的大地。

  寒風刺骨的冬天,我坐在溫暖的家裡,外邊下着鵝毛般的雪花,地上鋪了一層雪白的“地毯”。我看見有幾位環衛工人拿着鐵鍬吃力鏟這地面上的積雪。他們頭上冒着熱氣,但他們沒有氣餒,心想:“如果不把雪鏟開,地面會很光滑,只要有汽車經過不小心打滑,就會發生車禍,所以這點付出微不足道。”——給我們換來了安全。

  環衛工人不管嚴寒酷暑,不管工作有多麼艱辛,他們都會堅持在自己的工作崗位,所以我認為他們是最美麗的環保天使。

  指導老師舍喻

  六年級:李樂天20001117

您正在瀏覽: 環保天使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環保天使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