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樓之香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樓之香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一棟棟高聳如雲的樓房是我們每一個人都熟悉不過的,它是我們的安樂窩。樓之香—樓房怎麼會有味道呢?不急,讓我來告訴大家。其實,只要用心去體會,是不難知道,這就是美的享受。美的體味。 

  放學了,邁着疲倦的步伐走向回家的路。剛進樓房的門,啊!一股清涼酷爽的風襲了過來,它們像歡迎我的回來。但很快就都散開了,僅僅是那一瞬間,就讓我無法抵抗。 

  剛邁上第二層,一股刺鼻的味道飄來,這是中藥的味道。劉奶奶生了病,天天要喝中藥,可是我在中藥的背後聞到得卻是孝順老人,劉奶奶得病後,她的幾個兒女天天都來和老人聊天.散步,使劉奶奶感到不再孤單。 

  又剛邁了四個台階,一股香味撲鼻而來,好象是王阿姨家飄出來的,這股香味應該是燉肉時飄出來的,好香,好誘人. 

  聞着,聞着,就到了四層,四層靜悄悄,沒有什麼味道,可是我還是聞到了,聞到了人民的辛勤,努力拚搏為了美滿的家庭,努力勞動為了創建和諧社會。 

  到家了,桌上擺滿了可口的飯菜,感受到了家人對我的呵護與關愛,這味道是甜美的。 

  用心去享受,去體味,任何事情都有它的獨特,這種享受,體味,就是美的詮釋之一.

您正在瀏覽: 樓之香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樓之香 暫無評論